請問喜帖信封的囍字和寄件人地址電話都印黑色的會很難看嗎?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2010-06-14

請問喜帖信封的囍字和寄件人地址電話都印黑色的會很難看嗎?

有沒有人都是印黑的......請分享照片讓我參考一下

或是有水水們有剩餘的信封(我的喜帖18.2*11)可分享

謝謝~

maykuo6 在 2010年6月14日 補充:

其實我也覺得喜字印黑的很怪

可以不印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印黑色的很不好吧…

名字與地址是還ok,但…

囍字真的…還是不好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說真的

我覺得喜帖還是都以傳統路線為主會比較安全喔!

但是在傳統中可以穿插一些新的元素

在事前和雙方父母溝通,我想父母們也是會很樂意接受一些新想法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水水要不要上y拍或其他地方,找艾絨印泥,

 這是y拍上的"大眾藝術館"的,

 之前在找蠟封章跟燙金,有看到這東西,

 這個弄上去會蠻像燙金的.....

 看水水要不要用毛筆或水彩筆加工一下......

 或者買信封+刻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我目前收到不少信封上的寄件人都是印黑色的耶

覺得有點怪

而且突顯不出來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燙金比較漂亮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長輩那關...應該會被唸吧^^...

自己爸媽ok..親戚朋友難保不會有那種說三道四為己任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長輩們有可能不會接受喔

如果喜的部分,材質可以和一般的不同,弄的華麗或高級有質感,說不定有機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