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喜帖信封的囍字和寄件人地址電話都印黑色的會很難看嗎?
請問喜帖信封的囍字和寄件人地址電話都印黑色的會很難看嗎?
有沒有人都是印黑的......請分享照片讓我參考一下
或是有水水們有剩餘的信封(我的喜帖18.2*11)可分享
謝謝~
maykuo6 在 2010年6月14日 補充:
其實我也覺得喜字印黑的很怪
可以不印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喜帖信封的囍字和寄件人地址電話都印黑色的會很難看嗎?
有沒有人都是印黑的......請分享照片讓我參考一下
或是有水水們有剩餘的信封(我的喜帖18.2*11)可分享
謝謝~
其實我也覺得喜字印黑的很怪
可以不印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說真的
我覺得喜帖還是都以傳統路線為主會比較安全喔!
但是在傳統中可以穿插一些新的元素
在事前和雙方父母溝通,我想父母們也是會很樂意接受一些新想法的!
水水要不要上y拍或其他地方,找艾絨印泥,
這是y拍上的"大眾藝術館"的,
之前在找蠟封章跟燙金,有看到這東西,
這個弄上去會蠻像燙金的.....
看水水要不要用毛筆或水彩筆加工一下......
或者買信封+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