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挑選白紗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2010-06-13

第一件 澎澎裙擺 


 

 

 

第二件 優雅  裙擺很美

 

 





第一件喜歡它澎澎的裙擺 穿起來很有氣勢

第二件大家都覺得很特別 又很閃亮 穿起來有優雅

 

不知大家覺得哪件好?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elsa627 在 2010年9月1日 補充:

我本來也選了第二件

結果~

最近第二件借出時被另一對新人弄壞了

所以我這兩天才被通知去重選

 

真傻眼~

浪費了一件好婚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第二件。

現場看還是要閃亮亮才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我喜歡第二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第二件+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第二件+1

第二件穿起來很美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naru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第二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yni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我也喜歡第二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兩套都很美,不同感覺,若是要拍照要選第一套比較有特色,拍照會比較多變化有特色,現場要選裙襬長一點及有質感、及亮片、珠珠多一點的禮服,如此在入場時把裙襬撲在地上讓水水可以很美的入場,讓大家看到美麗的新娘及拖曳的裙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水水穿這兩套都很好看,

不過第二套的裙擺真的很華麗很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sflys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第二件+1

可以拍出很有質感的白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4日

第2套+1

閃亮亮~^3^~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