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挑選白紗
第一件 澎澎裙擺 

第二件 優雅 裙擺很美


第一件喜歡它澎澎的裙擺 穿起來很有氣勢
第二件大家都覺得很特別 又很閃亮 穿起來有優雅
不知大家覺得哪件好?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elsa627 在 2010年9月1日 補充:
我本來也選了第二件
結果~
最近第二件借出時被另一對新人弄壞了
所以我這兩天才被通知去重選
真傻眼~
浪費了一件好婚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件 澎澎裙擺 

第二件 優雅 裙擺很美


第一件喜歡它澎澎的裙擺 穿起來很有氣勢
第二件大家都覺得很特別 又很閃亮 穿起來有優雅
不知大家覺得哪件好?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我本來也選了第二件
結果~
最近第二件借出時被另一對新人弄壞了
所以我這兩天才被通知去重選
真傻眼~
浪費了一件好婚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兩套都很美,不同感覺,若是要拍照要選第一套比較有特色,拍照會比較多變化有特色,現場要選裙襬長一點及有質感、及亮片、珠珠多一點的禮服,如此在入場時把裙襬撲在地上讓水水可以很美的入場,讓大家看到美麗的新娘及拖曳的裙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