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餅問題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2010-06-10
公司的發餅問題
 
想請問各位水水
 
我原先想說我公司發餅是各部門一個公餅
 
各部門經理自己一盒餅
 
但我們公司的公司有一個工程部只有兩個人
 
其中一人抬頭是經理,另一位就是職員
 
我不知道該怎麼發這個餅耶..
 
還是一樣發兩盒嗎?
 
我怕那個職員會以為我專程給他,要他包紅包,但其實我跟那位工程部的職員一年大概講不到兩句話
 
各位水水可以教教我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部門經理很熟ㄇ??...

如果這個部門就給一盒餅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不過你們只有二個人是有點小奇怪

發也奇怪不發也奇怪

你可以寫EMAIL詢問同事們是否抽空參加您的婚禮

有要來參加的再發帖和餅

沒的話就免了

這樣也可以避免被人家誤會要炸人的FU~

因為我有以前科的同事也有現在科的同事~

之前會想都發,但有的已經是已婚了,交情也沒那麼好

所以本人是打算用EMAIL群組的方式來詢問

會來的,就發帖和餅,

不會來的,連帖我也不會發

就發個公餅給大家沾沾喜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各部門都很熟嗎

通常都只發自己部門就好了

除非是小公司才會發到各部門吧

不然你就擺明了跟那個工程人員說因為各部門都有一盒餅

剛好你的部門只有你一個人...所以你賺到囉...不是要你包紅包才給你的...不要有壓力唷

這樣講就好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