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餅問題
公司的發餅問題
想請問各位水水
我原先想說我公司發餅是各部門一個公餅
各部門經理自己一盒餅
但我們公司的公司有一個工程部只有兩個人
其中一人抬頭是經理,另一位就是職員
我不知道該怎麼發這個餅耶..
還是一樣發兩盒嗎?
我怕那個職員會以為我專程給他,要他包紅包,但其實我跟那位工程部的職員一年大概講不到兩句話
各位水水可以教教我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過你們只有二個人是有點小奇怪
發也奇怪不發也奇怪
你可以寫EMAIL詢問同事們是否抽空參加您的婚禮
有要來參加的再發帖和餅
沒的話就免了
這樣也可以避免被人家誤會要炸人的FU~
因為我有以前科的同事也有現在科的同事~
之前會想都發,但有的已經是已婚了,交情也沒那麼好
所以本人是打算用EMAIL群組的方式來詢問
會來的,就發帖和餅,
不會來的,連帖我也不會發
就發個公餅給大家沾沾喜氣~~
各部門都很熟嗎
通常都只發自己部門就好了
除非是小公司才會發到各部門吧
不然你就擺明了跟那個工程人員說因為各部門都有一盒餅
剛好你的部門只有你一個人...所以你賺到囉...不是要你包紅包才給你的...不要有壓力唷
這樣講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