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學姊們有沒有人辦自助餐式buffet的囍宴?
各位好~
我跟男友交往13年還沒結婚。看著宴客的價格每年都漲價,讓我好生害怕。以前每桌數千元就可以讓親友吃好吃飽,又讓主人家省了荷包又不失面子。現在很多以前幾千元就可以的餐廳價格都調漲到破萬,真的讓我覺得很傻眼。
參加過那麼多的婚禮,我覺得中式婚宴座位很容易因為一沒安排好就常有一桌只有賓客幾位的狀況,並且婚宴結束後不論當天的菜好不好吃,經常都會剩下滿桌的菜,我真的覺得好浪費。精打細算的我就想,若我結婚的時候可不可以辦buffet式的,可以控制好花費並且可以別浪費過多食物,中式宴客一桌除下來,每個人都要破千,以晶華酒店自助餐為例,每個人連服務費也不用1千元,又是大飯店),不過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啦!也沒有實際去了解會遇到怎樣的狀況。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學姊們是辦buffet式的宴客?要怎麼規劃?有哪些飯店或場地可選擇呢?請大家分享經驗,或者有什麼想法可以提供給我。感謝喔~
祝大家都幸福~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