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雄....迎娶距離.會太遠嗎??
帥家在台中 水家在高雄
12/4結婚 本來水是希望從飯店迎娶 比較不會累 時間也自由
但水爸一直說 兩各小時車程 又不是台北--高雄
若非不得已 哪有人從飯店迎娶的.....
水知道這些細節該尊重 但想到帥家前一晚要拜天公
拜完也一點多了 四點再從台中出發到高雄迎娶 想到就累
這些細節 水媽本來同意 後來要水尊重水爸的堅持
哀~~~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各位大大能給些意見嗎?? 或有什麼看法給水參考...3q
謝謝wewe1218跟bigsishead....
我就是希望能輕鬆的面對自己的婚禮
所以 輕輕鬆鬆在前一天放鬆一下住飯店
可是水爸這樣講 我又是家裡第一各出嫁的女兒
大概能了解水爸的堅持....
真的 這各迎娶是為了水家 不然我也希望公証就好
一整各煩燥了起來
謝謝Kate725的建議
這各在一開始 也有列入考慮....
只是礙於高鐵一各鐘頭....水家到高鐵站又半各鐘頭
時間加一加 也差不多了~~~(但帥會輕鬆一點)
可是水爸還是覺得不妥 要準備兩邊的接駁車
最後看到mikulin1983的回答 我安心多了
我ㄧ直想說 這樣應該行不通 會累翻
既然有也水水這樣過 應該還是可行的
我想 可能盡量去溝通 宴客中午....這樣下午就可休息
雖然累一點.....但至少 讓水爸能滿意
真的開始籌劃婚事後 才體認到 這是兩家子的事情...
還是謝謝各位水水大大的寶貴意見~~~感激不盡
哇~~~水水 我太愛妳們了.....
hedy1300~~看到你寫的 新郎伴郎媒人跑到麥當勞殺時間
我笑了~~~~ㄎㄎ
謝謝各位水水的意見 我想 我不會再擔心了
從這一刻 我愛上了vw ㄎ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