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雄....迎娶距離.會太遠嗎??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2010-06-08

帥家在台中  水家在高雄

12/4結婚 本來水是希望從飯店迎娶 比較不會累 時間也自由

但水爸一直說 兩各小時車程 又不是台北--高雄

若非不得已 哪有人從飯店迎娶的.....

水知道這些細節該尊重  但想到帥家前一晚要拜天公

拜完也一點多了 四點再從台中出發到高雄迎娶  想到就累

這些細節 水媽本來同意 後來要水尊重水爸的堅持

哀~~~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各位大大能給些意見嗎??   或有什麼看法給水參考...3q

 

 

kalon02 在 2010年6月8日 補充:

謝謝wewe1218跟bigsishead....

我就是希望能輕鬆的面對自己的婚禮

所以 輕輕鬆鬆在前一天放鬆一下住飯店

可是水爸這樣講  我又是家裡第一各出嫁的女兒

大概能了解水爸的堅持....

真的 這各迎娶是為了水家  不然我也希望公証就好

一整各煩燥了起來

 

kalon02 在 2010年6月8日 補充:

謝謝Kate725的建議

這各在一開始 也有列入考慮....

只是礙於高鐵一各鐘頭....水家到高鐵站又半各鐘頭

時間加一加  也差不多了~~~(但帥會輕鬆一點)

可是水爸還是覺得不妥  要準備兩邊的接駁車

 

最後看到mikulin1983的回答  我安心多了

我ㄧ直想說 這樣應該行不通  會累翻

既然有也水水這樣過 應該還是可行的

我想 可能盡量去溝通 宴客中午....這樣下午就可休息

雖然累一點.....但至少 讓水爸能滿意

真的開始籌劃婚事後  才體認到   這是兩家子的事情...

還是謝謝各位水水大大的寶貴意見~~~感激不盡

 

 

kalon02 在 2010年6月8日 補充:

哇~~~水水 我太愛妳們了.....

hedy1300~~看到你寫的 新郎伴郎媒人跑到麥當勞殺時間

我笑了~~~~ㄎㄎ

謝謝各位水水的意見  我想 我不會再擔心了

從這一刻  我愛上了vw  ㄎ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我們是從彰化到高雄的距離

也有考慮可能會先到飯店迎娶

因為路程太遠了

到了大家都累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我也是建議可以的話在飯店迎娶吧!

不然那天很累的話,就沒有體力好好享受你的婚禮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我的狀況跟水水你一模一樣ㄟ, 真的是太巧了...

因為我爸希望從家中把女兒嫁出去,

所以我老公還是尊重我爸的意見從台中到高雄迎娶,

一早約四點多起床(前一天拜天公到一點多吧), 大約五點車隊準時從台中出發,

清晨沒什麼車, 七點初就抵達高雄了~~

後來迎娶到台中後請午宴,

宴客完還沒下午三點我們兩個人就累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雖然過程難免有些累, 再加上前一天緊張到根本就幾乎沒睡到,

不過畢竟是一生一次, 就算累一點也只累這麼一天, 也算值得吧^^

 

給水水的建議, 畢竟算是遠距離迎娶, 車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為了怕車隊高速公路上跟車危險, 開禮車的人選我們都找習慣開長途車的人,

並且禮車數量從原本討論的6輛, 減為2輛 (最後因帶去的東西+人會載不完, 又增為3輛),

我會建議水水禮車數能少則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看到水水的PO文

讓我想到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ㄧ個創意迎娶

新郎也住南部(不確定是高雄還是台南)

他們的迎娶大隊是坐高鐵去苗栗竹南迎娶

中間的接駁是用借車或租車

希望這個方法能讓水水和水爸滿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坐高鐵+1

如果水水的家人堅持要在家出嫁,這是一個比較省時的方式

雖然台中到高雄約2小時,但路上的狀況不一定,不是自己能掌握的

水水還是跟家人多溝通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高雄台中其實不會很遠啦

我覺得新郎撘高鐵轉接駁禮車的主意還不錯

新娘撘禮車到台中~~這樣至少可以省一小時車程唷

 

我是從台南到日月潭 車程約兩個半小時

我老公他先到我家附近的飯店住

伴郎們都先南下早早就睡了~所以當天他們精神都還OK

新郎可以拜拜完再南下~

(其實男生拜天公到半夜 即使你去台中住飯店他還是沒得睡啦)

為了大家的期望有些人犧牲一下睡眠那是一定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我也和版水有點像,不過水在台北,帥在台南,距離更遠了....

且水和帥距離高鐵站又有一段距離.所以只能選在飯店迎娶囉...

只不過,水家親朋好友的交通費和住宿費就很令人頭疼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我跟水水也是一樣我住高雄老公住台中,但我覺得還好耶就大約快兩小時車程.我比較想從家裡嫁出去,畢竟是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9月12要結婚了日子越近就越想慢一點.真的從家裡嫁出去比較樂鬧而且本來就是要從家裡嫁出去才對阿.我聊解妳爸得心情,又不是有什麼特別原因.對不 對.真的,一 生一次知道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我也是一模一樣,我家高雄,帥家台中,

水媽那時也是要求從高雄嫁,畢竟是家裡唯一出嫁的女兒,

水媽那時只說:「又不是對郎造(台語),怎麼可以悶不吭聲的在飯店就嫁了。」

帥家沒有怨言,遵照辦理,三點半就從台中出發,本來說七點迎娶,結果五點半就到了,

新郎、伴郎加媒人竟然開著禮車跑到麥當勞殺時間,妙吧!

迎娶完九點半就回到台中,傻眼!因為11點才能進房。

這回是新郎、新娘、伴郎、伴娘加媒人跑到彰化田邊賞花~~~,

時間還是拖不到,只好一直在沙鹿鎮上亂繞一通,搞的我膀胱快爆炸,

由此可知,交通真的非常順暢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水當初也是從苗栗嫁到高雄,不過我家剛好在苗栗最南邊,離國道四號十五分鐘

原本帥爸堅持要我們住飯店

這件事一直堅持不下,因為我非常堅持從家裡嫁

為了這件事我哭了好久,因為飯店不是我家,我怎樣也不能接受

爸爸為了挺我也堅持唯一的女兒一定要在家裡嫁

後來訂完婚後公公改變心意讓我從家裡嫁出去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禮車也簡單開二台過來也比較不危險

我個人不計較禮車的啦~當天也超順的從卓蘭嫁到高雄

車程不到三小時~因為我們開不快~還在新營那邊玩耍了一下

所以水水不用太擔心~搭高鐵還要計算時間~萬一趕不上時辰耽誤也不好

東西不要帶太多,水當初還請哥哥開我的車載新祕和婚攝一起去高雄

家裡要辦喜事大家都會很開心~體力上不是大問題的~

據說我家阿帥那天也只睡二個小時(和我一樣@@)

也是玩的很開心~總之要開開心心當新娘唷~^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