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白紗可以穿3次嗎???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2010-06-07

不好意思內~想請問各位一下~

因為迎娶.宴客.歸寧都要分開請.....

但是因為決定在歸寧的時候請的比較盛大....

那可以在歸寧的時候也穿白紗嗎????

還是說....我宴客跟歸寧挑一次穿就好呢.....???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一般白紗好像只有迎娶在穿的耶

 

如果妳要穿那麼多次

先看看娘家跟婆家有沒有忌諱吧!!

來這邊問不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每個人家裡習俗不一樣

我婆婆是說只能穿一次

而且要一整天不可以脫下來

直到宴客中換第二套晚禮服時

才能脫下來喔!

我原本要在白紗裡放紅包的

可是要到晚上才能拿下來

我應該要改變政策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可以挑類白紗來穿丫~~迎娶穿白紗,歸寧找一件類白紗來穿也很美~這樣就不會很風俗不同了

我訂婚也是穿一套類白紗來穿淡藍色的進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比較重要的是是頭紗不能蓋2次以上~

至於結婚當天白紗可不可以脫就看妳們家的習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其實還是要看雙方父母的意見啦

小渝結婚那天因為5/23下大雨

所以白紗都沒亮相到

因此本來歸寧沒有要穿的

還是決定要再穿一次白紗了...

新祕是說

沒蓋頭紗就可以

(可以戴頭紗,但不能蓋)

因為歸寧公婆沒去

渝爸渝媽又是那種小渝開心就好的

所以小渝就又穿了...

建議要詢問一下三場都會出現的長輩意見哦

例如迎娶、宴客,雙方父母都會在...所以雙方父母意見都`要詢問

歸寧如果只有水家父母,就只要詢問水水父母的看法就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我宴客和歸寧都有挑白紗

(歸寧白紗禮服和髮妝低調一點囉~~~)

左~~宴客,右~~歸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8日

如果依習俗的話白紗只能穿一次(通常就是迎娶的時候穿,敬酒的時候才換掉)

現在也有人說可以穿但是不要蓋頭紗就好

主要就是要看長輩會不會在意,怕習俗牴觸的話選類白紗也不錯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我穿2次耶~

歸寧也穿~結婚也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