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妹妹頭]的[白紗]造型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6日

2010-06-06

結婚時也想用妹妹頭造型

請各位水水分享您美麗夢幻的白紗造型囉!

還想請問

妹妹頭換造型時 瀏海會太短嗎?

新祕都怎麼處理呢?

裝瀏海髮片?

 

 

greenes 在 2010年6月6日 補充:

這是我拍照的造型

婚宴上也希望能有妹妹頭造型

請分享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6日



與你分享,妹妹頭白紗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我婚宴當天是有加髮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我的瀏海全都是自己的沒有再裝任何的假片 當天婚宴走的全是妹妹頭的路線 由於敬酒的禮服太醜了

所以沒貼上來 不然造型還不錯 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有考慮包頭的妹妹頭嗎??

雖然我這是拍照的造型^^""

隨手拍的...所以看不太清楚後面的大包包啦....>..<

我有+皇冠&頭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這是我朋友的白紗進場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這是我第一次留妹妹的造型~不過~是用假髮片ㄉㄛ~不過我超愛ㄉㄛ~

給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