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妹妹頭]的[白紗]造型
結婚時也想用妹妹頭造型
請各位水水分享您美麗夢幻的白紗造型囉!
還想請問
妹妹頭換造型時 瀏海會太短嗎?
新祕都怎麼處理呢?
裝瀏海髮片?
greenes 在 2010年6月6日 補充:
這是我拍照的造型
婚宴上也希望能有妹妹頭造型
請分享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結婚時也想用妹妹頭造型
請各位水水分享您美麗夢幻的白紗造型囉!
還想請問
妹妹頭換造型時 瀏海會太短嗎?
新祕都怎麼處理呢?
裝瀏海髮片?
這是我拍照的造型
婚宴上也希望能有妹妹頭造型
請分享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瀏海全都是自己的沒有再裝任何的假片 當天婚宴走的全是妹妹頭的路線 由於敬酒的禮服太醜了
所以沒貼上來 不然造型還不錯 哀


有考慮包頭的妹妹頭嗎??
雖然我這是拍照的造型^^""
隨手拍的...所以看不太清楚後面的大包包啦....>..<
我有+皇冠&頭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