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拍照貼的甲片!!感謝水水們幫我集氣~讓我有好天氣唷!!
6/1終於拍完婚紗照了~5月底那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一整個超擔心的~因為帥的假和攝影師的時間都超難喬的
水爸水媽在拍攝前的幾天還每天都幫我唸經祈禱ㄋ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法力太高強了~6/1竟然出了大太陽
但是卻不會很熱ㄋㄟ!!真是太感謝老天爺~還有水爸水媽
和各位水水幫我集氣~讓我順利拍完囉!!
接下來換我來分享拍照時戴的甲片囉!!
這副甲片超受好評的~重點是又便宜!
婚紗公司的人都說好美ㄛ~還以為我是去做甲片ㄋ!
連我去銀行時~都還有人問我是去哪做的說...

這是大姆指特寫~我最愛的皇冠圖案!

下面2副是我手滑買的!唉呦~誰叫它太美了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