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拍照貼的甲片!!感謝水水們幫我集氣~讓我有好天氣唷!!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2010-06-03

6/1終於拍完婚紗照了~5月底那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一整個超擔心的~因為帥的假和攝影師的時間都超難喬的

水爸水媽在拍攝前的幾天還每天都幫我唸經祈禱ㄋ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法力太高強了~6/1竟然出了大太陽

但是卻不會很熱ㄋㄟ!!真是太感謝老天爺~還有水爸水媽

和各位水水幫我集氣~讓我順利拍完囉!!

 

接下來換我來分享拍照時戴的甲片囉!!

這副甲片超受好評的~重點是又便宜!

婚紗公司的人都說好美ㄛ~還以為我是去做甲片ㄋ!

連我去銀行時~都還有人問我是去哪做的說...



這是大姆指特寫~我最愛的皇冠圖案!



下面2副是我手滑買的!唉呦~誰叫它太美了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TO:pamelatsai水水

已經寄私信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水水,也可以分享廠商資料給我嗎?謝謝

ohmyged@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TO:smile999水水~

已經寄給妳囉!!妳看看有沒有收到?

若沒收到再跟我說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水水,也請分享廠商資料給我~謝謝^O^

angel6922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可以也跟我分享一下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TO:keanushuangela626水水~

已經寄給妳們囉!!如果沒收到再跟我說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4日

水水的甲片好美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

lovebaby76080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4日

水水,也可以分享廠商資料給我嗎?謝謝

pathys52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4日

TO:lovebaby760802pathy29水水~

已經寄給妳們囉!如果沒收到再跟我說一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水水的甲片好美好可愛唷!!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