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是我,會考慮換新祕嗎???
他是去年才加入拍賣的新祕....沒有無名或是部落格可以看~
想看他的作品,他說網站還在架設...目前,只有拍賣有一些照片(他說是他的作品)
一開始接洽,就有一點小擔心...因為,他的電話打不通,問與答也沒有回覆!
後來,他自己寫mail跟我聯絡,我跟他說電話都打不通,他說是電話掉了~
然後,約見面...我跟他說合約的事.他說,跟他服務過的新娘,都沒有跟他簽合約這件事!
所以,我也沒有跟他簽合約摟! 直接跟他洽談後,付他1000元的訂金!
我大約是4月底跟他接洽的(我的婚期在6月底),中間沒有太多的聯繫...
大約5月中左右,我有跟他聯繫親友妝的事情...回覆的速度真的很慢...
過幾天,他才回我說,因為他家在辦喜事~所以,沒有空回我~
但是,我上去的拍賣網頁看,他都有回問答耶!!! 怎麼會沒有看見我的信呢?!
前2天,我去挑了宴客服...回來後,也傳了mail給他看我的宴客服...
挑完當晚,我發了2封mail過去,沒回~ 問答跟他說我有傳mail給他~
隔天...沒回!!! 我早上就再發一封mail過去...然後,也用手機發簡訊跟他說~
到了下午,一樣沒回...真的讓我有點@!#@$#^%&^*&
後來,我直接打電話給他,問他說,我有發mail給你,你有看見嗎???
他說有早上就看到了...(我心想,基本上,你應該回個消息給我吧!!!)
對了~ 一定要試妝嗎???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我也是很怕婚禮那天,新祕會開天窗~
目前已經在跟其他新祕接洽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