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是我,會考慮換新祕嗎???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2010-06-02

他是去年才加入拍賣的新祕....沒有無名或是部落格可以看~

想看他的作品,他說網站還在架設...目前,只有拍賣有一些照片(他說是他的作品)

一開始接洽,就有一點小擔心...因為,他的電話打不通,問與答也沒有回覆!

後來,他自己寫mail跟我聯絡,我跟他說電話都打不通,他說是電話掉了~

然後,約見面...我跟他說合約的事.他說,跟他服務過的新娘,都沒有跟他簽合約這件事!

所以,我也沒有跟他簽合約摟! 直接跟他洽談後,付他1000元的訂金!

我大約是4月底跟他接洽的(我的婚期在6月底),中間沒有太多的聯繫...

大約5月中左右,我有跟他聯繫親友妝的事情...回覆的速度真的很慢...

過幾天,他才回我說,因為他家在辦喜事~所以,沒有空回我~

但是,我上去的拍賣網頁看,他都有回問答耶!!! 怎麼會沒有看見我的信呢?!

前2天,我去挑了宴客服...回來後,也傳了mail給他看我的宴客服...

挑完當晚,我發了2封mail過去,沒回~ 問答跟他說我有傳mail給他~

隔天...沒回!!! 我早上就再發一封mail過去...然後,也用手機發簡訊跟他說~

到了下午,一樣沒回...真的讓我有點@!#@$#^%&^*&

後來,我直接打電話給他,問他說,我有發mail給你,你有看見嗎???

他說有早上就看到了...(我心想,基本上,你應該回個消息給我吧!!!)

對了~ 一定要試妝嗎???

 

 

 

sugor1221 在 2010年6月3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我也是很怕婚禮那天,新祕會開天窗~

目前已經在跟其他新祕接洽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我應該會換人吧

因為怕到時候找不到人

我也是有跟新秘通e-mail但她後來沒回的

不過看她的問與答應該是在忙其它人的婚事吧

用問與答是會回

 

還有一定要試妝!

 

我看了一些新秘放新娘鴿子的文章

所以沒有試妝的新秘電話我也會存起來

以備不時之需

 

我是會先用e-mail聯繫,感覺不錯才會考慮,通常對方都會先留自己手機,就把它存起來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水水是因為跟她試過妝,滿意後才下訂金嗎

如果她的技術良好也就罷了

如果不是,我覺得她這樣的回覆效率太差,要是結婚當天出包沒來,又聯繫不到..(sorry,我比較多慮一點)

 

請水水慎重的告訴她妳的疑慮,如果她還是故我,強烈建議換掉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我會換新秘耶…

但水水你的婚期是在六月底

現在換也來不及了

因為要找到一位自己喜歡的新秘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所以我現在強烈的建議你先試妝比較保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我跟你說!一定要試妝!

你也不希望結婚當天變檳榔西施吧!

時間緊迫想改造型也來不及!

我目前已經試了兩個

禮拜五還會再試一個

還在努力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我應該會換人吧

因為怕到時候找不到人

+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CHUN

文章1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服務比技術重要。

有基本技術,有專業服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他說,跟他服務過的新娘,都沒有跟他簽合約這件事!

========

之前看過這種話的水水,結果有些就跟新秘不歡而散了XD

沒契約沒保障

 

不過現在要找6月的也很難找,我看過一些新秘五月份問9月的就說沒空了,還有更早就被預約掉的

 

我是猜說這新秘是不是婚紗店的人呀!

 

我也有問過,結果沒有作品集,她是明說因為是婚紗店的新秘,所以不能把她的作品(畫婚紗店的新娘)放上來,但可以試妝

那如果她跟我約好的日子,又被婚紗店找去接更大卡的,她會選擇賺哪一個@@所以我就沒找沒作品集沒有自己網誌的,表示她不是剛入行就可能是婚紗店專屬的,私下接案不曉得會不會有問題@@

 

我的新秘也是要找奇摩拍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我建議你要換人~服務好是工作的重要因素之一

結婚是很重要的事情,可見他沒有放在心上,

不然怎麼會一直讓你找不到人,如果說訂金已經付了

那我會給她扣一些錢,還我部分的押金,一千元跟一場重要的婚禮

哪一個比較重要?對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水水~

如果是我一定會換新秘!

因為一個負責任的新秘,是不會把客人晾著不管而壞了自己的聲譽,

經營服務業更需要長期累積下來的口碑,

所以他一定要重視自己的作品、客戶的反應。

如果一個新秘連基本的回覆問題都做不好,

我不覺得他對自己的工作投入多少心力,

這種新秘,對一生只有一次婚宴的新人來說,很危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我也會換~~

服務態度差,也不敬業,太沒安全感了

如果水水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問一下我之前的新祕6月底有沒有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