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頭尾禮 ===>有口袋的都要放紅包???
看到很多提到頭尾禮如果有口袋的衣服要放紅包, 請問放紅包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呢?????
褲子的口袋有兩個...那兩邊都要放嗎???
angelicahuang 在 2010年5月30日 補充:
那...包包如果有很多小夾層...
是只要放一個紅包代表就好了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看到很多提到頭尾禮如果有口袋的衣服要放紅包, 請問放紅包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呢?????
褲子的口袋有兩個...那兩邊都要放嗎???
那...包包如果有很多小夾層...
是只要放一個紅包代表就好了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您好: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放
不過,我所有..只要有口袋的..都有放紅包哦
包括...包包...褲子(兩邊+後面的口袋)
供水水參考囉!
祝幸福久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