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頭尾禮 ===>有口袋的都要放紅包???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0日

2010-05-30

看到很多提到頭尾禮如果有口袋的衣服要放紅包, 請問放紅包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呢?????

褲子的口袋有兩個...那兩邊都要放嗎???

 

angelicahuang 在 2010年5月30日 補充:

那...包包如果有很多小夾層...

是只要放一個紅包代表就好了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0日

水水您好: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放

不過,我所有..只要有口袋的..都有放紅包哦

包括...包包...褲子(兩邊+後面的口袋)

供水水參考囉!

祝幸福久久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0日

 爸媽都說新人的衣褲有口袋都是"財庫"

所以要放紅包表示吉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1日

有的人是說放一個代表就好

至於我家的做法是每一個都有放200元的紅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