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會省略迎娶這段,所以單純希望星期五公證和希望星期六宴客,且希望同一周,所以很難湊齊兩者皆適合迎娶,所以想請教應該以哪者為主,若以其一為主,另一個忌迎娶還可以嗎? 真的很困惑,本來很想一切從簡,但連日子都覺得很難挑,拜託各位解惑,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