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只在送客時露面的慌亂婚禮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2010-05-28

5/23對請流水席的水水來說

一定是個很難忘的婚禮吧~

我是5/23在南部結婚的新娘

本來想說南部即使會下雨,應該不會下得多大多久

偏偏5/23那天中午狂風又暴雨,像極了颱風天

原本預定在中午12點半入席的流水席

也因為這場風雨而延到1點多才開始

因為是請流水席,地方離住家還有段小小的距離

而我這位新娘也只能在住家中等待風雨能稍停一下才能出席會場...

等待中,我的婚攝回報說宴客地的棚子倒塌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是客人幫忙強力支撐才勉強不被吹倒

但是...風雨似乎沒有要停的跡象......

我在住家門口看著公公婆婆及帥的大哥忙進忙出

衣服濕了又換、換了又濕

最後雨有停了一些些後

我才到宴客地隔壁餐廳(在室內)吃飯

不過,在流水席棚下的賓客們根本不知道新娘在哪裡(因為他們看不到)

吃了幾道菜後(我實在食不知味),新祕戴我回住處換衣服

換到一半

帥的大哥通知我們手腳要快,因為賓客吃得差不多並有的人已經走了

要我跟帥準備送客

......

新祕快手快腳地幫我換了第二套禮服後

我知道我跟第三套原本要穿的送客禮服無緣了......

 

是的

我的婚禮沒有進場儀式

沒有敬酒

只有直接送客

只有對來的賓客有萬分的不好意思(冒著風雨來,給了禮金,卻要他們在濕漉漉的地方下吃飯)

只有對公婆、大哥及為我們婚禮的忙裡忙外的人感到萬分抱歉

因為一場大風大雨

把很多事都打亂了,而且很亂......

 

原本我對這場失望的婚禮難過到哭

畢竟跟所期望的實在差得好遠、好遠

而事後帥有抱著我跟我說抱歉,因為給我的婚禮是一團亂的,而且也可惜了我那比訂婚時更美的造型

他覺得對不起我、對不起爸媽跟大哥,也對不起專程從各地甚至日本遠道而來祝福的朋友們

我跟帥相擁著一起哭

我這才明白帥的心裡原來比我更難過

我才了解

"婚禮只是個過程,兩個人之後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新祕回去之後

體貼地打了通電話給我,她擔心我的心情

我很感謝她一整天陪著我,安撫我起起伏伏的情緒

我也感謝當天為我跟帥的婚禮而忙到昏頭的家人

也感謝來的賓客們,能體諒當天那麼亂的情況

<(_ _)>

 

P.S:5/22沒下雨,5/24也不怎麼下雨,偏偏在5/23中午狂風又暴雨...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個這麼難忘的婚禮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遇到這樣的事~誰都會傻眼~

水水不要難過了唷~~~就當是...遇水則發吧!

我相信客人會體諒的~~畢竟這不是妳願意的~

而且水水好堅強~從你的文字看妳調適得很好了~~

很棒~~~~

要開心一點唷~~未來的日子才是值得期待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水水,一定是最美麗的新娘

而帥帥是最體貼NICE的老公~

雖然慌亂,但也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

這份體貼的心

勝過一切~~~~

相信接下來水水會更幸福的哦~~祝福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遇水則發+1

婚禮只是一過過程,婚後才是幸福的開端...

你有很好的家人.朋友及愛你的老公,不管如何你都是大家心中最美喔...

也祝福你往後的日子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k7730

文章5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遇水則發拉~~~乖別想太多, 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這樣的婚禮以後老的時候更會讓人回味呢?/

你還是最美最幸福的新娘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好慘喔~怎麼會這樣?!

這真是難忘的婚禮阿

婚禮只是一種形式,夫妻往後的相處之道才是最重要的

我連婚禮都沒有辦,甚麼風甚麼雨都沒我份兒,豈不更慘?!>"<

換個角度來想,這是一場誰也忘不了的風雨婚禮,也不錯啦!^^

祝你幸福喔~加油!^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dear 水水

秀秀ㄛ~雖然沒能有ㄍ超完美ㄉ婚宴

"婚禮只是個過程,兩個人之後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相信EQ高ㄉ泥們會更懂得相處之道

水可以po些照片上來ㄚ

讓我們看到美美ㄉ妳ㄛ~

加油~祝福大家都平安.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水水

真的是遇水則發啦

我也是在5/23訂婚

也是辦流水席的

我的棚子也被吹翻了= =

還把我老公的奶奶嚇到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我整個是很狼狽的去的宴客的地方(我們家也是跟宴客地方有一小段路)

不過我相信這是上帝要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婚禮^^

往好的方面想囉

太過一般的婚禮人家可能都不會記得

我同學說我的訂婚宴已經登上"最難忘的婚禮排行榜第一名"了

所以放寬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給版水~

不要想太多啦. 我5/23也是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他們本來是11:30要準時開桌的

也因為下大雨 大家都遲到 搞到1點才開桌 但是大家也很開心的吃飯唱歌啊..

相信事後你可以寫個感謝函給你的親友們 大家不會怪你的 必竟這是老天爺在捉弄人

PS.像我婚紗外拍 也延了3次才等到一個好天氣 婚紗公司說 我是史上第一屎人 哈哈..

重點是像大家說的 結婚是忙一天 當人妻是忙一輩子的 你要開始有得忙了哦... 加油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水水別難過啦~

那天我也去吃中午的流水席.......幸好棚子有包起來.....還算穩固

風雨下...勉強宴客順利..........

只能說天公不作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5.23 我看到佳里 西港 三處的新娘 都是風雨生信心阿!!!!!

中午時分 

我還看到老家附近的 竹棚子的廣告 整個倒下來 差一點就壓到棚子了

不過恭喜水水了 終於完成終身大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