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們的喜帖款式】



文章5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6日

2010-05-26
喜帖是傳遞喜訊的邀請函,也是兩人甜蜜的約定。
請問你們選擇什麼風格款式的喜帖?
歡迎各位網友踴躍投票並分享你們的喜帖哦!
 
*本話題為複選投票
 
<為避免廣告嫌疑,文字及圖片請勿提及廠商名稱>


相關喜帖設計請見心婚誌VOL 3:創意無價的婚卡設計   心婚誌VOL 19:明信片式個性婚卡

 

<veryWed非常婚禮-話題投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6日

我的喜帖是自己設計的,利用了咖啡對杯來表示我們即將生活在一起,背面加上一小個水彩畫(忘了照相,是手牽手的背影並走向夕陽)。利用三種不同色的緞帶,紅色大部份給長輩,紫色、桃紅則是給朋友以及同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6日

這是我的結婚喜帖~

傳統的大紅喜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6日

一開始我們就打算不做一般大家常見的大紅喜帖,至於婚紗喜帖更是不在我的考慮內。

為了結合我們的婚禮整體感,所以喜帖以及婚禮Logo的發想皆是出自為老公與我的相識地-英國。

婚佈廠商替我們設計出頗有英國皇室紋章風的婚禮Logo,後來我們將其應用在我們的喜帖上。

 

至於喜帖的設計,則是當初由老公和我討論後,結合婚禮Logo所設計出的。

從一開始的喜帖版型、花樣、燙金、壓紋、紙樣、顏色等都是和老公一起設計發想,最後再交由喜帖廠商打樣製作。

 

所有喜帖的外卡正上方,都有以透明燙粉做的花樣,這樣喜帖本身才不會單調,也不會搶去下方Logo的光采。

 

喜帖內頁上方,更是手工以壓模壓製出我們的婚禮Logo三D立體壓印,效果簡直好到不行。

(打印的印章,是老公找到ㄧ家有做蠟章的工廠製作壓模的。)
整體設計以別緻但不流於俗套,不僅頗有歐洲英國風,襯上內文燙上棗紅色或是大紅色的文字,其內頁華麗閃亮溫馨。全部喜帖總計顏色有六種,會發出去的有四種,信封也有三種顏色。

亮紫、大紅、暗紅、棗紅為主要寄送的喜帖。

亮紫-封面LOGO燙銀,銀色信封燙銀,內頁銀色燙棗紅字體。

大紅-封面LOGO燙金,大紅色信封燙金,內頁黃金色燙亮紅字體。

亮紅-封面LOGO燙銀,暗紅色信封燙銀,內頁粉紅色燙暗紅字體。

棗紅-封面LOGO燙銀,暗紅色信封燙銀,內頁粉紅色燙暗紅字體。

亮黑-封面LOGO燙銀,內頁銀色燙棗紅字體。

暗紫-封面LOGO燙銀,內頁銀色燙棗紅字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6日


這是我的,早點發這個文,我還可以一次參考大家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6日



我是名信片式的唷!!

而且信封是花型的很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6日

 小渝的電影海報風喜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我獨一無二的雜誌風喜帖(or報紙風格喜帖)^^

 

正面雜誌風設計--

 

背面設計--

 

我們的愛情大頭條^^ (封面打開後看到的樣子)

 

文字都是我們自己寫的哦--

 

封面那頁全開的樣子--

 

內頁--也就是我們的愛情故事啦^^

 

內頁全開的樣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不知道這算哪一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我的訂婚帖....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