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同事包600元不來喜宴,要給餅嗎?
剛調校一年,跟同事不熟,而且明年我又要調走
加上請客在五星級飯店,包太小包去新人會虧很大
所以我只貼一張喜帖在公佈欄
果然,當天到的同事包1200~2000之間
沒去的同事大多包600元,少數幾個包1000元的、1200的
(沒包的就不管他了)
當初公佈喜訊時,已經請所有同事吃了一定份量的餅(平均4~6人吃一個大餅)
還被同事跟小朋友說:這大餅很貴,一片就要1200
我也知道適當的回禮是應該的
可是喜餅一盒要400元ㄟ,所以我沒有每個都回喜餅
包600的回紙雕囍字喜糖盒兩個(裡面是金莎兩粒和進口果醬)+謝卡
包1000的回金莎禮盒(24顆金莎及漂亮盒子)+謝卡
包1200的回喜餅+謝卡
有去的當然是現場發餅
問題來了,正當我發完這些禮物之後第二天
另一個近期結婚的女同事也發餅了(她在這個學校十幾年了)
她連包600的都發一整盒喜餅(郭源益兩層的,看起來不錯)
我整個就弱掉了,感覺我很小氣
請問各位水水我是不是很小氣?
這樣算失禮嗎?
你們都怎嚜處理包600的同事呢?
這是禮物的照片,補給餅後同事們的臉色好多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但...大家開心就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