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吃華漾中崙喜宴的水水們,有那道菜是特別推薦的???
想請問有吃華漾中崙喜宴的水水們,有那道菜是特別推薦好吃的菜???
還有在華漾宴客過的水水,您們感覺如何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有吃華漾中崙喜宴的水水們,有那道菜是特別推薦好吃的菜???
還有在華漾宴客過的水水,您們感覺如何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去年去吃過
感覺那個價位吃那個菜色很不值
貴 但是貴在場地 菜色差又吃不飽~ 場地夠氣派 但是上菜速度和菜色的豐富度有非常大的檢討空間
我吃過二次,一次在中崙,一次在美麗華,
中崙那次沒特別印象,美麗華那次還不錯,
尤其是有一道饅魚油飯還有一道腐皮肉捲(不確定它的名字)..
蠻好吃的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