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吃華漾中崙喜宴的水水們,有那道菜是特別推薦的???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2010-05-24

想請問有吃華漾中崙喜宴的水水們,有那道菜是特別推薦好吃的菜???

還有在華漾宴客過的水水,您們感覺如何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去年去吃過

感覺那個價位吃那個菜色很不值

貴 但是貴在場地 菜色差又吃不飽~ 場地夠氣派 但是上菜速度和菜色的豐富度有非常大的檢討空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5日

真的嗎!!!??? 喔…我好sad喔! 因為我下訂了…明天再打電話跟接洽人員討論一下菜色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5日

我吃過二次,一次在中崙,一次在美麗華,

中崙那次沒特別印象,美麗華那次還不錯,

尤其是有一道饅魚油飯還有一道腐皮肉捲(不確定它的名字)..

蠻好吃的喲!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