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的新娘何時要去挑禮服阿?
我的門市打電話過來問 我何時要去挑禮服了
現在才5月@@不是嗎?????
其實在四月底挑片的時候,就問我何時要去挑了?
是我太沒神經嗎?...
還是有人已經挑完了~~
我一直抱著 反正才一套....
所以會不會挑不到的想法 不會出現在我腦海中
然後....我門市說 一套也不能隨便阿~~~
我又回說 那反正妳們九月初會進新的ㄚ~~~
門市回說 可是我很怕新的你不喜歡呢@@
來談談何時要去挑禮服吧~!
因為我是可以穿新的啦~
所以...很想穿新的...又很怕挑不到阿~~~
加上我目前沒有時間可以去台中挑禮服阿~~~
他有說9.12超多 加上9.19....
所以...會擔心挑不到我喜歡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