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的新娘何時要去挑禮服阿?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2010-05-20

我的門市打電話過來問 我何時要去挑禮服了

現在才5月@@不是嗎?????

其實在四月底挑片的時候,就問我何時要去挑了?

是我太沒神經嗎?...

還是有人已經挑完了~~

 

我一直抱著 反正才一套....

所以會不會挑不到的想法 不會出現在我腦海中

然後....我門市說 一套也不能隨便阿~~~

我又回說 那反正妳們九月初會進新的ㄚ~~~

門市回說 可是我很怕新的你不喜歡呢@@

 

來談談何時要去挑禮服吧~!

clmf 在 2010年5月20日 補充:

因為我是可以穿新的啦~

所以...很想穿新的...又很怕挑不到阿~~~

加上我目前沒有時間可以去台中挑禮服阿~~~

 

他有說9.12超多 加上9.19....

所以...會擔心挑不到我喜歡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是說阿~

我9/19結婚的禮服...

已經在5月初挑好了說

哈哈~因為門市小姐說那天日子太大~

要我先去卡位~可是我有說時間還長

所以他也在幫我排7月中在去看一次~看看有沒有新款~

所以看看你要不要問問小姐說~是因為那天新人很多要結的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suan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不過我有想過這各問題ㄝ!

我是9.19結婚,現在大家都會擠在假日結婚,

每各假日都是大日子

很怕自己想要的禮服太晚去會被挑走

又怕太早去挑,後面有更喜歡的!

不過還是根門是暫定7月初會先去挑

門市跟我說他們的秋天新款,大概7月就會到了

會馬上通知我去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0826

文章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歹勢..我也是9.19的..來湊熱鬧.^^

我的門市是說7月初再去挑~他們公司沒有先挑..後來再安排去挑的~~=  =

 

但~我也好怕挑不到好的..因為禮秘真的很重要..

因為拍照的已經讓我對他們禮秘大大失望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14159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我也是9.12訂婚,上星期去挑片有問門市大概何時去挑訂婚禮服比較好,他跟我說一個月前就好,不用太早;不過那天好像也是好日子吶,好多朋友說這樣到時不知會不會挑不到喜歡的,我也覺得這個問題很不知如何解決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ycee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我也是9月12宴客

9月初才要去挑

沒辦法~人不在台灣就是這樣...@@"

 

不過現在挑的話~

是不是要宴客之前還要去試穿一次啊!?

不然幾個月之內身材變了怎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JC...取禮服當天 可以在試穿

而且會當場修改

有的新娘秘書也可以當天幫你馬上弄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我也是9/12訂婚、9/19結婚.....我門市叫我八月再去耶!他說我可以挑全新的不用擔心,而且挑禮服時是農曆七月沒人搶....,一直說我太早來不一定有新的可以穿,真的好怕挑不到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suan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看來9.12,9.19是大好日子啊!

這兩天結婚的水水頗多

越來越擔心,會挑不到自己心目中的最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我~下個月出就會去挑了

因為很怕挑不到

早挑選挑不到喜歡的還可以安排第二次

我很擔心時間近又挑不到就麻煩了

912&919真的是大日子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我也是912訂婚,919結婚,

上次有個板上有個號召919新娘的文章嚇到我了,

隔天馬上打電話問我的門市,

可是他也叫我八月再挑禮服就可以了?!

還說目前沒有人跟我同一天....(真的假的?)

我是收集了不少禮服的樣式,我的禮祕人也超好,

只是對挑衣服的時間蠻疑惑的......

挺想趁六月有空把衣服挑完,可是會不會隔太久啦?

我是愛國東路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