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登記的問題(523結婚~的水水會提前520去登記嗎)99520<---感覺很浪漫



文章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2010-05-19

^ W ^這明天要去辦預約登記~還在想說要520當天生效嗎?還是523結婚當天生效~

因為99520感覺很有fu~而且過了不會再有~!!....

 

523結婚的水水妳們覺得呢~?

520這天的日子農民曆上是好日子喔~^ W ^

milkhome 在 2010年5月19日 補充:

已經跟我家哞帥說好明天去登記並且生效~婆家的人還說很贊成~~ㄎㄎ

^ W ^  昨天在討論預約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日期~!!

99520也很好記阿~~不會很混亂~^^

總而言之~各位523的水水都要幸福喔~!!那天大家都要美美的開開心心的....^ 0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如果水水希望登記生效日在5/23,記得登記時要跟戶政人員講,

不然戶政人員會記錄成5/20,相關法條如下:

http://www.moi.gov.tw/news_history_detail.aspx?type_code=01&sn=1771

我當初就是12/4去登記,但生效日在12/6。

以下是我登記的分享,希望對妳有幫助。

http://www.wretch.cc/blog/sinyi1002/3297142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我5/21才會請假去登記

要讓生效日在523

因為不想讓宴客跟生效日分開XD

這樣比較記得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我520會去辦登記

但生效日是523

因為帥帥說還是以實際結婚日期為準  怕日後忘記

不過99520這天真的很具意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我也是5/23結婚,打算5/21去預約登記說。

但聽妳這麼一說,我也好心動喔~^^"

99520真的很浪漫耶,不過跟迎娶不同天,

這樣將來不知道紀念日到底要過哪一天才好…好為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舉手---我我我!!

 

我們的宴客日是5/23

但從一開始就決定我們要在5/20登記了!!

 

也決定過這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除了99520~久久我愛你 之外~

這天也是我們交往剛好滿七周年半的日子

(我們都過每個月的20號是紀念日,只是把交往紀念日變成結婚紀念日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我也是5/23結婚

但是明天也要去登記

不過生效日一樣是5/23啦~~

都有意義 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我5/23結婚

也是5/21要去登記...

看了水水的文有點想明天登記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5/23結婚+1

99520心動*N....

但是看日子的老師挑好了5/21才能去登記..

所以還是乖乖的填上5/23吧..

bth..除了日子要好記..

大家也都要幸福才是真的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我也是523結婚

521才要去登記

因為我媽又說521日子好~~噗,又是浴佛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99520的下午

我跟宋唄去登記啦

雖然我們是411結婚(宋唄的生日)

但是接著台北補請424

義大利蜜月427

忙到剛好520段考下午不用上班

才去登記的

嗯~~

99520

52099

還不錯唷~~~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