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看喜餅-禮坊&郭元益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6日

2010-05-16

昨天跟帥去看了郭元益及禮坊的喜餅,我們打算是送中西合併的(西餅+中式餅),另外同事都說手工餅乾比較好吃,所以也有考慮找手工餅乾類。

先進去郭元益,接待我們的小姐態度沒有很熱情親切(我很重視這點),當時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將喜餅端上來,就開始問預算,然後介紹他們家的組合,問餅也只說名稱,感覺他也沒吃過,以下是我有考慮的:

絢耀

雙層圓盒,有藍、粉紅兩色,看起來很高雅大方,100盒以下,395元/盒(下層是中式餅)or 380元/盒(兩層都是西餅)

蝶語-允諾

雙層方盒+寬緞帶綁蝴蝶結夾金屬蝴蝶夾飾,100盒以下,420元/盒(下層可選中式餅或都是餅乾)

Love Born Joy-B

雙層蛋糕盒設計,印刷很優雅華麗,裡面的餅乾也跟一般看到的喜餅不一樣,聽說是日本進口的餅乾,100盒以下,680元/盒(不含中式餅)

 

再來就去禮坊,接待的小姐就跟郭元益完全不同,隨然有點超過,但是我覺得很周到,介紹每一盒都會有其中他認為重點推薦的餅,也會說他的作法及特色,當然也很熱情的一直開給我們吃,可惜的是我喜歡的款裡面沒有他們家的廣告餅乾-布朗尼公爵,以下是有考慮的:

時尚瑪蕾-雙方

長方形雙層粉紅色設計,綁上桃紅色雙結,我最喜歡他的盒子,大方甜美合我的形象(呵呵~),50盒,409元/盒,下層可換中式餅

耶蕬琦

標榜為百分百天然的手工餅乾,我們試吃的是伯爵奶茶口味,香味會整個冒上來,另一個咖啡杏仁也很有味道,殘念的是盒子包裝太素雅,裡面的手工餅乾包裝也不夠精緻,50盒,405元/盒(不含中式餅)

永恆之戀

他們最近的主力活動商品,雙層圓盒,粉色系印薔薇花,很有0918的fu,很喜氣大方又不會過於中式,連提袋也是三者之中最好看的,50盒,365元/盒(不含中式餅),加麻吉紅豆中式餅410元/盒

 

打的好累,以上給各位參考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6日

我是水水差不多~

郭源益跟禮坊~拉鋸戰~

 

我喜歡郭源益的龍鳳禮盒和Love Born Joy-B

我喜歡禮坊的時尚瑪蕾-大方(我覺得餅比較多)和愛情海系列和時尚牡丹系列

因為我也想挑中西合併的禮盒~看了大多數喜餅~最後由這兩家勝出~

但是真的不知道到底要選擇哪一家???

郭源益~龍鳳禮盒~很特別~口感很新鮮

禮坊~就是覺得好吃~巧克力的口味全都好吃~但是怕長輩們不喜歡~

我在月底會決定到底要定哪一家,到時候在跟水水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hian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我當初也是在禮坊跟郭元益考慮好久

2間其實說真的都很好吃

郭元益的蝶語

時尚瑪蕾系列

這2款讓我好難抉擇

最後又去看了一次.終於決定時尚瑪蕾-雙層&大方

大方的餅量真是讓人很有面子喔

巧克力口味的好好吃喔(笑!)

此系列頗受好評~~

連同學的媽媽也說很好吃喔

本來還擔心長輩也許會覺得太甜不喜歡

後來的評語都讓我很開心

因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我實在沒辦法去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相信自己的直覺.挑自己最喜歡的吧^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郭元益的不錯

已結婚一年半,還有人跟我說我的喜餅很好吃

我訂的是金色盒子(忘了叫什麼名字),很多人都將那盒子留下當珠寶盒

當時訂一半是中西式、一半是純西式

中式的的餅京饌玉露真的滿好吃的

我也自己留下一盒享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耶?竟然有兩個人都推薦時尚瑪蕾-大方喔~
因為我比較沒有考慮餅量,所以重點擺在盒子的設計及好不好吃及預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hian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我當初時尚瑪蕾-雙方&大方都有訂購

其實雙方跟大方的餅大同小異

最大的差別就是盒子了吧~大家都說盒子很美

我私心的給了比較好的同學跟朋友雙方

其餘的長輩及同事就給大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我看完了5家喜餅後....心裡是御X屋 和 郭X益猶豫

前者是口味特殊.便宜, 包裝也ok

後者是最喜歡拉X頌的LOVE BORN Sweet-B(真的好好吃ㄛ),但礙於預算......不能選.......

最後決定訂郭的蝶語-允諾....

去訂的當天剛好新上市絢耀,後來....我變心了訂了絢耀+一盒LOVE BORN Sweet-A(我自己吃)

現在在煩惱要粉藍還是粉紅好呢!?

所以沒預算限制就給它訂LOVE BORN Sweet-B吧!!!讚!!!

 

R牌我是有喜歡永恆之戀,覺得好美!!! 但後來......被我刪除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唉呀~看為各位的意見,又讓我好難抉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呵 是呀 會愈問愈多問題喔~~

我也推禮坊一票

我是訂禮坊的典藏愛戀-雙方 一盒335 也給水水參考唷

我不愛郭元益 第一-我遇到的門市小姐有點糟 態度不好

第二 他的餅我覺得沒禮坊好吃耶^^ 見人見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呵呵  我也是選禮坊...那天跟帥一起去看

門市小姐很親切.. 一聊就了4各小時 @@'

 最後我選兩種款式 一種是 愛情旅行箱- CL’(紅色格棱紋 好喜歡ㄚ)和 永恆之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4日

呵~我也是最近要去訂喜餅....應該是會選擇禮坊的喜餅唷...

很喜歡它的紅色那款愛情旅行箱...質感不錯...感覺上很大方...

另一款時尚牡丹系列也不錯唷...看起來很大盒而且也很喜氣ㄋ...兩款都在選擇中...猶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