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分享>:關於結婚的有的沒的!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5日

2010-05-15
分享結婚過程的瑣事,一方面留做紀念一方面也需要的水水參考。
2009/8/15提親
2009/11/4拍婚紗
2009/12/6訂婚
因為水家宴客是請在歸寧,所以訂婚只是一些儀式,
所以我沒有穿禮服請新祕,只是穿自己的小洋裝化點淡妝而已…..
  
       
       
2010/4/23迎娶
因為迎娶的日子是平日,
原本計畫一切從簡不想麻煩太多朋友休假幫忙,
沒想到還是有好姐妹跟好同事願意休假增添我迎娶的回憶,
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
而拜別這段,我只能說[ 沒有經歷過的不會懂 ]…..
 
在迎娶完後隨即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
這個做法真的是太酷了,穿著婚紗走進戶政事務所時,
不管是民眾還是公職人員,大家都很禮遇我們,
原本號碼牌報號是要到七號櫃檯登記,
可是姐妹掏看到一號窗口就是結婚登記專區,可是沒有辦事員,
當場詢問他們是否可以請七號的辦事員到一號的結婚專區幫我們辦理,

她們也是很阿莎力的配合我們了,真的是掌聲鼓勵鼓勵……

 


 

2010/4/24 結婚補請、2010/5/2 歸寧

 

喜帖:
挑了一款大方古典的中式喜帖(結婚)、一款浪漫粉紅色的西式喜帖(歸寧)
 
喜餅:
因為沒有特別的喜好,就是直接挑大品牌,決定喜餅款式而已
 
宴客餐廳:
完全由雙方父母決定,帥帥水水沒有表達任何意見。
 
新祕:
結婚與歸寧的新祕早在去年年底就先預定下來了。
 
婚佈:
自己上網買可以裝飾的小物,還有姐妹掏借來的手工的喜糖籃、喜糖盤、謝卡....
當天請自己的姐妹掏幫忙佈置
 
婚攝:
帥帥水水的同事
 
婚禮小物:
抽捧花禮(筷架)、姐妹禮(謝卡套、包包掛鉤)、進場禮(麥芽糖)、喝茶禮(喜米)
每一項小禮物都是水水親力親為,帥帥無怨無悔的當司機買足的。
 
MV
從完全不會用威力導演到慢慢摸索出愛情MV、成長MV,雖然弄得不是
非常完美,但是有種再醜都是自己小孩的成就感。
 
結婚補請流程安排:
開席前進行吃茶儀式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愛情MV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成長MV(包含感謝父母的話) 送感恩花束抽捧花
敬酒送客 (麥芽糖、喜糖盒、單顆喜糖)
 
迎娶流程安排: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愛情MV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成長MV 送進場小禮物(麥芽糖)
敬酒送客 (喜糖盒、單顆喜糖)
 
結論:
我想我們的婚禮除了餐廳本身司儀、音控人員不是很OK之外,
其餘都在滿滿的幸福與笑聲中度過,回想起來幸福的感覺還是滿滿的,
雖然夢幻婚禮是每個女生從小的夢想,但是更重要的是婚後的生活,
幸福的度過每一天才是真實的……

祝各位籌備婚禮順利及婚後幸福美滿ㄡ


        




















































 

cutebert0523 在 2010年5月15日 補充:

謝謝幸福人妻 、單純的綺的欣賞。

 

TO:Claire水水,你真是好眼力,綠色那件一開始是我自己堅持

要挑的,因為事前看過的人都不愛那件,只有我在堅持而已....

後來宴客結束,那件反而頗受好評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5日

水水看起來好甜蜜唷!!

恭喜妳啦!!加入人妻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5日

好用心的分享~

我是10月會在日本結婚

現在有點開始緊張了...

想想 台灣的禮俗真得很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5日

哇~~~水水是辛辛克萊的嗎??因為我看到綠色那件禮服~~我也有選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5日

水水長得好像安以軒唷!!

美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拜別父母的畫面好感人喔~~~~

 

水水的造型和禮服都很美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0日

好喜歡你的白紗~禮服~還有造型喔

看到你們的紀錄照片既開心又感人呢(看到拜別父母就超想哭的啦><)

婚禮策劃的很精彩的感覺耶

我覺得妳們的婚禮很成功耶~我也好期待我的喔><

我只剩下婚攝還沒安排好...

可否分享給我您婚攝的資料呢~3QQ^^

恭喜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