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席錢該由誰來支出?
我們是訂結婚在同一天
也是在同一個時段(中午)一起宴客
男方桌數大概2-3桌,女方大概15桌
這樣酒席錢該由哪一方支出呢?還是分開支出?
因為水媽說應該由男方全部支出,水水我聽到有點嚇到,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 =
所以想請問各位學姐,像我這種情況,一般到底是怎麼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是訂結婚在同一天
也是在同一個時段(中午)一起宴客
男方桌數大概2-3桌,女方大概15桌
這樣酒席錢該由哪一方支出呢?還是分開支出?
因為水媽說應該由男方全部支出,水水我聽到有點嚇到,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 =
所以想請問各位學姐,像我這種情況,一般到底是怎麼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訂結合請大多是分開支出,就算是壓桌也沒壓這麼大的...=_=
如果要合請男方就得要全包的話誰敢合請啊...orz
如果男女雙方都有設收禮台當然是分開結啊?除非禮金都是男方收這樣男方就會付桌錢
像我也是訂結同天,我們雙方就談好,禮金分開收...桌錢也分開付
主桌的部份也是由男方支付...
水酒也是男方支付~這些都要說清楚喔!!
各付各的吧==
我們是各付各的
只是我們沒有訂結一起
訂婚酒席女方出,男方有包壓桌錢
結婚合請
是各付各的
男方幾桌就付幾桌
女方幾桌就付幾桌
禮金也分開收
誰全出就誰收禮金~
也就是說禮金都由出錢那方收~
不然就是男方出他們那幾桌的錢~分開收禮金~
我們男方也是說她們的親戚不用包禮金,大概四桌,所以現在禮金是我們女方收,錢也是女方出。
但那四桌的錢,是由男方支出。不過我還在考慮,因為覺得未來婆婆應該會讓我男友自己出,
負擔會變大。
如果我這邊幫出,那喜宴應該是無法打平要再貼錢。
可是我心疼男友。所以可能就由我這邊出。
真的滿討厭老人家說:不收禮金。
講的很阿沙力,好像家裡是好野人很有面子,但是卻不是這樣的,
只是苦了要自己出錢辦婚禮的新人。
早知道就答應男友只請雙方二等親。orz
看帥家的家境吧!
有看過好野人家的訂結同場
女方桌數全數由男方包辦! 而且女方禮金照由女方收
(因為男方不收禮金...)
原本訂結分開的話 男方要付壓桌錢(至少1桌 多則2~3桌)
如果是訂結同場 男方有幫女方付一桌(原本的壓桌錢)
以示不吃人@@~
當然最多的是各付各的 禮金也各收各的...
各種情況都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