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席錢該由誰來支出?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2010-05-12

我們是訂結婚在同一天

也是在同一個時段(中午)一起宴客

男方桌數大概2-3桌,女方大概15桌

這樣酒席錢該由哪一方支出呢?還是分開支出?

因為水媽說應該由男方全部支出,水水我聽到有點嚇到,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 =

所以想請問各位學姐,像我這種情況,一般到底是怎麼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水媽說應該由男方全部支出  <---那紅包也都男生收走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訂結合請大多是分開支出,就算是壓桌也沒壓這麼大的...=_=

如果要合請男方就得要全包的話誰敢合請啊...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如果男女雙方都有設收禮台當然是分開結啊?除非禮金都是男方收這樣男方就會付桌錢

像我也是訂結同天,我們雙方就談好,禮金分開收...桌錢也分開付

主桌的部份也是由男方支付...

水酒也是男方支付~這些都要說清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各付各的吧==

我們是各付各的

只是我們沒有訂結一起

訂婚酒席女方出,男方有包壓桌錢

結婚合請

是各付各的

男方幾桌就付幾桌

女方幾桌就付幾桌

禮金也分開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分開付吧, 如果全由男方買單, 那禮金也全由男方收走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誰全出就誰收禮金~

也就是說禮金都由出錢那方收~

不然就是男方出他們那幾桌的錢~分開收禮金~

我們男方也是說她們的親戚不用包禮金,大概四桌,所以現在禮金是我們女方收,錢也是女方出。

但那四桌的錢,是由男方支出。不過我還在考慮,因為覺得未來婆婆應該會讓我男友自己出,

負擔會變大。

如果我這邊幫出,那喜宴應該是無法打平要再貼錢。

可是我心疼男友。所以可能就由我這邊出。

真的滿討厭老人家說:不收禮金。

講的很阿沙力,好像家裡是好野人很有面子,但是卻不是這樣的,

只是苦了要自己出錢辦婚禮的新人。

早知道就答應男友只請雙方二等親。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誰收禮金就誰出錢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分開收禮金,分開付酒席錢

免得以後有爭執囉!

但男方確認是有習俗有付一桌的壓桌錢給女方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我們是男女方合請

禮金分開收

酒席錢分別付

水媽這樣會嚇死親家吧

別因為這樣而出現不愉快

對水水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看帥家的家境吧!

有看過好野人家的訂結同場

女方桌數全數由男方包辦! 而且女方禮金照由女方收

(因為男方不收禮金...)

 

原本訂結分開的話 男方要付壓桌錢(至少1桌 多則2~3桌)

如果是訂結同場 男方有幫女方付一桌(原本的壓桌錢)

以示不吃人@@~

 

當然最多的是各付各的 禮金也各收各的...

 

各種情況都有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