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的結婚蛋糕
最近將和交往三年多的女友步上紅布毯了
他是希望能辦場像國外戶那樣外的婚禮
所以說結婚蛋糕是少不了的
不曉得各位在結婚的時候是否有訂製結婚蛋糕呢?
結婚蛋糕真的像大家說的只是好看不好吃嗎?
請有訂過結婚蛋糕的朋友們給我一點意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將和交往三年多的女友步上紅布毯了
他是希望能辦場像國外戶那樣外的婚禮
所以說結婚蛋糕是少不了的
不曉得各位在結婚的時候是否有訂製結婚蛋糕呢?
結婚蛋糕真的像大家說的只是好看不好吃嗎?
請有訂過結婚蛋糕的朋友們給我一點意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當初結婚飯店有準備。只有最上層是真的蛋糕。
喜宴當天大多會搭配中式的甜點和水果,所以喜宴的確是沒有動到那層,最後是帶回家隔天享用~
現在喜宴大部分都有甜點...賓客大部分都吃的很飽..蛋糕好像不是很需要..只是一個儀式吧!..........+1
=======================================================
婚宴已經很忙了,事後還要處理蛋糕,當初我根本就不考慮呢!!
不如換上香檳塔吧!! 如果餐廳有提供的話, 雖然老套,但就只是個儀式,不是嗎???
我是用香檳塔,但杯子裡都放上LED冰塊(自己準備的),
倒香檳的時候一層一層發光,還比較驚喜吧! 但餐廳的燈光也要配合創造驚喜的效果~~~~~
我結婚跟歸寧的時候都有用結婚蛋糕
歸寧的蛋糕是下面這張 我忘記有幾層了, 都是真的蛋糕
我覺得很好吃耶, 媽媽事後也跟我說他的朋友大家都對這個蛋糕念念不忘

我有看過好看, 但應該不是能吃的 (是真的蛋糕但做得很糟)
有看過長像普通但好吃的 (這個應該不難找)
也有看過長得好看, 又好吃的 (但是很貴)
傳說中
結婚蛋糕第一層是小倆口要帶回去自己吃的
底下是分給親友的 (除非蛋糕夠大才能達到這個目地)
我看過一桌分一小塊的 (不知道十個人要怎麼分)
也看過沒有分的 (很明顯蛋糕是假的)
看你們想要的是什麼感覺什麼目地
再去選擇適合你們的
ps. 記得請蛋糕店附蛋糕盒 (以免想帶回家還得用餐廳的便當盒裝, 看了就不好吃了)
放棄結婚蛋糕的
totoro

這是我的四層方形結婚蛋糕,由於我辦兩場,第一場在台北第二場在舊金山(圖片在舊金山收集的)
對美一個小細節我都很挑剔!!!所以就都自己來囉!!!終於我查到 曾在la 蛋糕學苑學習一段時間的南x老師
她會作西式婚禮蛋糕(仁愛路巷內),所以我拿圖請她製作~~我台北宴客一共是25桌,蛋糕都還有剩ㄋ.有的都打包喔!!~~聽朋友說她們都覺得蛋糕好吃又美觀ㄋ
ps:(上面的花是婚宴佈置花藝老師放上去的,這樣才會跟我的圖香吻合)
(但特殊婚宴藝術蛋糕價格跟外面奶油蛋糕價格差很多喔!!) 藝術蛋糕需要經驗跟技術和個人美感囉!!!與你分享~~

這張是舊金山的蛋糕 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喔!!外面是糖霜軟皮,
裡面是蛋糕,外層放久了就變硬,但可塑性高,可製出各式美麗的造型,亞洲人比較不能接受這樣口感的蛋糕

看了這篇我的感觸是...原來很多人其實根本就不瞭解原始結婚蛋糕的意義....
可能台灣人的習慣常常就是學一半吧!學習西方的習俗也沒把它做的完整!!
我聽一位正統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和我解釋過我才曉得!原來結婚蛋糕的意義除了切下去之外
就是要"互餵"然後再切給所有賓客吃分享他們的甜蜜,賓客吃完的甜蜜再回饋給新人!
希望樓主要辦西式婚禮就做完整,不要學個樣子而已
另外我個人認為結婚可能大說數人都只會有"一次",這個結婚蛋糕的錢也不用太吝嗇
重點是要把意義做得完整完美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有需要店家的話可以問我,我朋友是自己在做蛋糕的,好看之餘也很好吃,不會輸外面大型蛋糕店的說!
回 jas
我跟我老婆是比較希望能用真的結婚蛋糕
畢竟都要花錢了 就不想要是假的
至於大家都吃很飽了還發蛋糕
我想這主要是把我們的甜蜜給分享下去的一種儀式吧!
回 豆仔媽 tokki Angel m99999m
看了你們的結婚蛋糕 真的覺得都很漂亮
想請問你們的結婚蛋糕是哪裡訂的呢?
是否能提供我店家的資訊? 感謝
不知道你們找到了沒,分享我在家附近麵包店(忠孝東路五段巷子裡)訂的結婚蛋糕
我找了照片讓店家照抄,先前溝通很多,所以做出來就是我要的簡單高雅效果,花是請花店提供的有機鮮花,正面花較多,不好意思只有這張不是正面的照片,尺寸是12、10、8的樣子,夠我150位賓客分享
價錢是很滿意的3500大洋~~

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