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嚕~跟大家分享我的溫馨婚禮~迎娶拜別精華篇~

從去年11月1日看好日子後 就開始籌備整各結婚流程~
真的好多好多的事情~從那天開始 我幾乎天天都來VW報到~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艱辛 但是也從滿甜蜜記憶的一段時間~
自己著手從婚紗-餐廳-新祕-婚攝-婚禮小物-佈置-溝通 等等一路下來
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是勒 這樣的辛苦 為的就是這短短幾小時的宴客時間~
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也希望朋友們分享到我們的甜蜜與幸福~
要感謝的人好多 好多~也包括了VW上的許多水水們~
提供了我很多想法 也交流了許多有趣的點子~
讓我在這邊感受到VW這大家庭的溫暖~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以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婚攝還不錯 可以私訊問我唷~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棒~非常親切也很細心唷^^

一大早 大家都擠進我的房間來~開始忙碌的準備~

我的寶貝妮妮 也很乖唷~
不吵不鬧的 真是乖寶貝~

我包租頭~妮妮有嚇到嗎???哈~

saly姐是我五年前就認識的新娘秘書~
當初看到他的手藝 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當時就跟他保持聯繫到現在~
也幫他介紹了 好多新娘~每次都讓我很有面子唷~
當然這回輪到我了~一定是非他莫屬的~

這滿滿的水鑽頭紗 我超愛的~

這是等等要給老公過五關的 題目之ㄧㄏ~

我和伴娘的背影~

因為照片時再太多了 無法一一呈現給大家看~
這時老公已經闖關到我面前來嚕~
過五關過程~有興趣的水水 就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老公幫我戴戒子~

樓下大廳 拜別前 趁美美的 先拍拍照嚕~

窗外的自然光 拍起來好好看~

感謝當天我們的司機團~謝謝你們幫忙唷~

我的伴娘及伴郎~

老公的表哥及嬸嬸~

開心的拍完照後~
一走到爸媽面前 聽到媒人的開場白~
我馬上就潰堤了~不到2秒 眼淚就掉下來
心裡好不捨~照片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我想這種感覺 真的只有女生才懂~

媽媽跟爸爸都哭了~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扶養長大~

無法忍耐的一直狂哭~

媽媽幫我蓋頭紗~


交代我要乖乖 不要任性 要孝順公婆~

抱著媽媽 哭的更兇

老爸是難過到 都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不懂 這一刻 為何會這樣難過~
雖然現在 要見面不像以前那樣難~
但是勒 出嫁的心情 真的很不一樣~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為所欲為~
也必須要成孰的思考 每件事情~
或許因為這樣~ 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媽媽跟老公說 把我交給他了 希望他要好好照顧我~

妝都花了~

即將前往新家~

上車嚕~

在車上 還是心事重重的我~

終於在老公的安慰下 笑嚕~ㄏ



新家的梯廳~


跨火爐的時候 超緊張~好怕燒到裙子 呵呵~

到新家嚕~

準備進房嚕~

老公幫我掀頭紗~

吃湯圓~

被整將換湯圓~"~

成功 呵呵~

我的典雅捧花

在新房又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是上午迎娶晚上宴客~所以時間上很充裕~
大家只好又開始拍照嚕~
感謝我的攝影師 幫我紀錄了 好多我沒看到的畫面~
有幫我拍了好多好棒的照片唷^^


新房的落地窗~是我的最愛唷~


準備出發到宴客場地了~
更多照片 請至我的無名相簿觀賞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oli2682001&book=14 密碼0403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