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嚕~跟大家分享我的溫馨婚禮~迎娶拜別精華篇~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2010-05-10

從去年11月1日看好日子後 就開始籌備整各結婚流程~
真的好多好多的事情~從那天開始 我幾乎天天都來VW報到~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艱辛 但是也從滿甜蜜記憶的一段時間~
自己著手從婚紗-餐廳-新祕-婚攝-婚禮小物-佈置-溝通 等等一路下來
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是勒 這樣的辛苦 為的就是這短短幾小時的宴客時間~
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也希望朋友們分享到我們的甜蜜與幸福~
要感謝的人好多 好多~也包括了VW上的許多水水們~
提供了我很多想法 也交流了許多有趣的點子~
讓我在這邊感受到VW這大家庭的溫暖~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以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婚攝還不錯 可以私訊問我唷~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棒~非常親切也很細心唷^^

一大早 大家都擠進我的房間來~開始忙碌的準備~

 

我的寶貝妮妮 也很乖唷~
不吵不鬧的 真是乖寶貝~

 

我包租頭~妮妮有嚇到嗎???哈~

saly姐是我五年前就認識的新娘秘書~
當初看到他的手藝 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當時就跟他保持聯繫到現在~
也幫他介紹了 好多新娘~每次都讓我很有面子唷~

當然這回輪到我了~一定是非他莫屬的~

這滿滿的水鑽頭紗 我超愛的~

 



這是等等要給老公過五關的 題目之ㄧㄏ~

 

我和伴娘的背影~


因為照片時再太多了 無法一一呈現給大家看~

這時老公已經闖關到我面前來嚕~

過五關過程~有興趣的水水 就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老公幫我戴戒子~

 

樓下大廳 拜別前 趁美美的 先拍拍照嚕~

 

 

窗外的自然光 拍起來好好看~

 

 

感謝當天我們的司機團~謝謝你們幫忙唷~

 

 

我的伴娘及伴郎~

 

老公的表哥及嬸嬸~

 

開心的拍完照後~
一走到爸媽面前 聽到媒人的開場白~

我馬上就潰堤了~不到2秒 眼淚就掉下來
心裡好不捨~照片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我想這種感覺 真的只有女生才懂~

 

媽媽跟爸爸都哭了~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扶養長大~

 

無法忍耐的一直狂哭~

 



媽媽幫我蓋頭紗~

 

 

交代我要乖乖 不要任性 要孝順公婆~ 

 

抱著媽媽 哭的更兇 
 

老爸是難過到 都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不懂 這一刻 為何會這樣難過~
雖然現在 要見面不像以前那樣難~

但是勒 出嫁的心情 真的很不一樣~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為所欲為~
也必須要成孰的思考 每件事情~

或許因為這樣~ 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媽媽跟老公說 把我交給他了 希望他要好好照顧我~

妝都花了~

 

 即將前往新家~

上車嚕~ 

在車上 還是心事重重的我~

 

 

終於在老公的安慰下 笑嚕~ㄏ

 

 

 

 

 

 

 

新家的梯廳~

 

 

 

跨火爐的時候 超緊張~好怕燒到裙子 呵呵~

 

 

到新家嚕~

準備進房嚕~

 

 老公幫我掀頭紗~

 

吃湯圓~

 

 

被整將換湯圓~"~

 

 

成功 呵呵~

 

 

我的典雅捧花

 

 

在新房又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是上午迎娶晚上宴客~所以時間上很充裕~
大家只好又開始拍照嚕~
感謝我的攝影師 幫我紀錄了 好多我沒看到的畫面~
有幫我拍了好多好棒的照片唷^^

 

 




新房的落地窗~是我的最愛唷~

 

 



準備出發到宴客場地了~

更多照片 請至我的無名相簿觀賞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oli2682001&book=14  密碼0403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恭喜水水~

看到水水的新祕...跟我一樣~

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到saly老師的~

很喜歡saly的造型!!

水水的白紗造型很美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水水的照片拍的好有FU唷~

 是否能提供婚攝給我做參考呢??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TO:tsaokangyun 水水

事呀 saly姐真的超棒的~我也很愛她的作品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TOhoyvonne 水水

我已經將資料寄給你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您好..可以給我新祕以及婚攝的資料嗎?

謝謝

yoyonono3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水水  我很喜歡妳的造型

可以給我新秘的資料嗎

yihsun83@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TO yoyonono35 & sophie05  水水

我已經寄給你們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您好,可以給我婚攝及新秘的資料嗎??多謝....

doll735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TOdoll7351  水水 我已經寄給妳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白紗好美喔

 

水水更美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