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順利的挑完了拍照用的禮服 可是有件事情有點困擾想問各位水水們~ 我有選了一件平口紫色短版的禮服 這件我很喜歡~因我很喜歡紫色 但突然發現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的禮服是紫色的喔?而且還短版的 正在煩惱鞋子該買什麼顏色的好 禮秘有建議我穿黑色、白色、或粉色系的鞋 因水本身的腳指頭不太好看 想買黑色包頭高跟鞋不曉得適不適合哎~~ 有水水們能提供圖片讓我參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