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嘉義外拍的地點?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6日

2010-05-06

想請問水水,

如果在嘉義地區要外拍,

有甚麼地方可以選擇呢?

 

想要的風格是溫馨 自然 復古 宮廷風

目前只想到花海跟雲林故事館

宮廷風/自然風格卻一直沒有好的地方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請不要說阿里山喔~太遠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7日

水水

中正大學的風景&仁義潭或蘭潭拍湖都還不錯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7日

嘉義公園內的史蹟館不錯~有日式的FU~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