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可以分享一下結定同一天的流程嗎?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4日

2010-05-04

由於我和帥帥以及雙方家人都很希望結訂同一天結束,這樣也不用吃兩次喜酒,累就一天累就好,

這樣我的疑問就來了,

結訂同天請的話是不是只能吃中午?

那禮服是不是只需要3套就好?

那我還需要請新秘嗎?

bbb5230 在 2010年5月4日 補充:

謝謝水水的分享

我補充一下,由於水媽說訂婚沒人在吃晚上的,所以一定要在中午宴客 Q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4日

我是訂結婚同天,雙方合請午宴

提供我的婚禮流程給水水參考→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8579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4日

水水~簡單的跟你分享我的喔~我是中午時間訂婚+迎娶(11點~1點)~所以晚上宴客(要看你迎娶的時間來不來得及)!!我的禮服就4套~訂婚+奉茶一套(如果時間來得及也可以分開2套),迎娶白紗一套,敬酒一套,送客一套!!新秘的話看個人需求囉~要不就要一頭頂到尾(自己請伴娘換髮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4日

我也是結訂婚同一天,整ㄍ超趕ㄉ,

導致下午一點才開菜,

對所有客人都不好意思呢!

不過真ㄉ很省事、省錢,

我們是有請婚顧公司,

所以他有給我們婚禮時間規劃(包含訂婚儀式、結婚儀式等流程時間),

大概就是:

*以下流程時間僅供參考,需視現場狀況為主*

時間
活動
備註
08:30
男方抵達女方家(龍潭)
*注意車況,提早出發
09:00
文定儀式
*請參考文定流程
09:40
拍紀念照
 
10:00
男方離開女方家、新娘開始換白紗
*男方可在女方家附近繞一繞,綁好車綵
*新娘換裝需把握時間,白紗換好時以手機通知男方
10:30
迎娶儀式
*請參考迎娶流程
*如有新郎闖關活動切記適可而止,不要延誤時間
11:00
迎娶車隊前往男方家(中壢)
*姑嫂需迴避
11:40
抵達男方家、進房
*新人吃湯圓
*小男孩滾床
*新娘兄弟姐妹探房,新郎給小紅包
12:00
前往餐廳
*注意車況,提早出發

p.s不過要注意ㄉ是,你出家門ㄉ時間到男方家花費ㄉ時間

     因為我有看日子是十一點才能踏出家門,然後去男方家只要半小時,

     所以時間抓ㄉ剛好,但這樣ㄉ模式,有一ㄍ缺點是,抵達男方家只能待不超過20分鐘,

     就要趕快前往會場,另外因為12點到會場,所以新祕在換造型時,只能有20分鐘ㄉ時間,

     不要超過12:40開菜,不然會被人講話(尤其是長輩),不然就是到ㄌ會場不要再換造型,

     這樣一方面好友們可以跟你拍照,一方面也不會拖長開菜時間,提供你做參考...

(經驗談啊!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4日

我的是早上訂婚(禮服一套)

下午迎娶,晚上宴客(禮服三套),比較不會太趕(中午還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晚上可以宴客呀,就當作訂婚沒宴客,結婚宴客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4日

水水..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早上9點到11點訂婚儀式.中午文定宴客.因為我們是客家人.長輩堅持訂婚一定要請中午的.下午3點到5點是迎娶時間.所以我中午的菜沒上完.客人都還沒走我就回家換白紗.換造型等著帥帥來迎娶.迎娶完後又趕著去晚上結婚宴客的地方.一整個就是趕.......趕.........趕.......不過累也是累一天.定結同天真的可以省下新秘.婚攝.的錢喔..因為不用付兩次呀...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6日

我也是訂結同一天請午宴

早上7點在苗栗訂婚一個造型

因為那天是大好日子怕高速公路塞車

所以迎娶時就只換白紗沒另做造型

9點就上高速公路了

還好沒塞車

到台北的餐廳時再做白紗的造型

禮服總共4套4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我是分開的

不過可以給你迎娶的流程參考

我覺得其實也沒有很麻煩啦

有迎娶過程蠻感人的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31484005我的簡單迎娶流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