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押桌問題
請問訂婚時 男方押桌的錢 怎麼算? 怎麼認定押桌要給多少?
結婚時 女方要給押桌的錢嗎?
還有 請問各位 你門訂婚時 男方押桌的親友有多少人 她們要包紅包嗎?
fatcat18 在 2010年4月2日 補充:
我的意思是 如果訂婚 男方除了押金 還需要包禮金到給女方嗎?(就像我門吃喜酒藥包紅包一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訂婚時 男方押桌的錢 怎麼算? 怎麼認定押桌要給多少?
結婚時 女方要給押桌的錢嗎?
還有 請問各位 你門訂婚時 男方押桌的親友有多少人 她們要包紅包嗎?
我的意思是 如果訂婚 男方除了押金 還需要包禮金到給女方嗎?(就像我門吃喜酒藥包紅包一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訂婚時
男方壓桌是以一桌13000來計算
當時男方來兩桌 所以是26000
其實這是看妳們請一桌多少錢
然後再多抓一點 並含酒錢
然後數字要好
至於結婚
女方不用給壓桌錢喔
至於妳說的包紅包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就無法回答囉
本來水媽是要兩桌的壓桌錢 也是兩桌26000
因為我們去結婚場次 我們去的人還比男方來訂婚的人多.
後來叫水爸和水媽講說不要收. 這樣會覺得很計較
因為水媽已經很多東西都跟男方收了 然後男方那邊的桌菜也比我們的貴一倍半.
訂婚壓桌錢大約1萬2到3萬6都有,看你餐廳一桌多少錢,
然後男方來幾桌,再加個幾千元!
男方親友大約也是2.3桌,不需要額外包紅包給女方,因為已經有壓桌錢!!
結婚時,男方需要安排2-3桌給女方親友,免費,不需給壓桌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