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押桌問題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2010-04-02

請問訂婚時 男方押桌的錢 怎麼算? 怎麼認定押桌要給多少?

結婚時 女方要給押桌的錢嗎?

 

還有 請問各位 你門訂婚時 男方押桌的親友有多少人 她們要包紅包嗎?

fatcat18 在 2010年4月2日 補充:

我的意思是 如果訂婚 男方除了押金 還需要包禮金到給女方嗎?(就像我門吃喜酒藥包紅包一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我訂婚時

男方壓桌是以一桌13000來計算

當時男方來兩桌 所以是26000

其實這是看妳們請一桌多少錢

然後再多抓一點 並含酒錢

然後數字要好

 

至於結婚

女方不用給壓桌錢喔

 

至於妳說的包紅包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就無法回答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日

本來水媽是要兩桌的壓桌錢 也是兩桌26000

因為我們去結婚場次 我們去的人還比男方來訂婚的人多.

後來叫水爸和水媽講說不要收. 這樣會覺得很計較

因為水媽已經很多東西都跟男方收了 然後男方那邊的桌菜也比我們的貴一倍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日

我訂婚一桌是17,000, 男方來一桌, 包了三萬六, 結婚我們是男女合請, 女方不用壓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4日

訂婚時我的是一桌11000元!!

對方來3桌....給1萬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4日

訂婚壓桌錢大約1萬2到3萬6都有,看你餐廳一桌多少錢,

然後男方來幾桌,再加個幾千元!

男方親友大約也是2.3桌,不需要額外包紅包給女方,因為已經有壓桌錢!!

結婚時,男方需要安排2-3桌給女方親友,免費,不需給壓桌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