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要多少像素才夠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30日

2010-03-30

要用餐廳大螢幕播放的照片要多少像素才夠?

我最近用MOVE MAKER來編輯..發現2832*4256像素的照片在編輯軟體裏仍會有些模糊..

但用POWER POINT 就不會..

該怎ㄇ半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30日

水水

你要看你餐廳的是不是 DVD 格式 如果是的話 頂多也只有 720*480

還要配合投影機的解析度,投影機的解析度要是不夠 也會變模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