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好難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4日

2010-03-24

夫家家庭成員雜亂討厭

我不得不工作  至少白天可以離開家

不過工作有夠難找

有沒有人公司有缺阿?

台中大甲.附近的

或是台中市西屯區 中科那邊也可以..

 

沒工作我會想離婚耶!待都待不住快憂鬱症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4日

水水我和妳有同感"工作難找"

但情況不一樣

都決定好要結婚了但是工作發生很多事導致我離職了

籌備婚禮要花很多費用

加上現在待業中

心情難免會有點低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4日

感同身受-->工作難找

我也失業了好一陣子 ~"~

又加上籌備婚禮...等瑣碎的事情

心情真的很低落....

大家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4日

yuchun水水

如果只是想遠離家中還沒有太大的經濟負擔

建議你可以去一些基金會當志工

其實有實基金會裡說不定有缺人

或是其他志工知道有職缺

當志工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也許從中反而瞭解自己擁有的很多或是如何與家人溝通)

你可以參考看看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8日

您可以到就服站去登記 去找 請那邊的人員幫你媒合 應該會比較快

另外想請問一下 您可接受科技廠的 技術員工作嗎

若不排斥  據我知道 年後現在很多科技廠都在徵人 且薪水福利也不差

 

原本今年也是要準備結婚  當時沒有工作  實在沒心情去談結婚

現在找到了  才比較放心

只是 不好意思 剛報到沒多久的公司 就傳出結婚消息

所以只好再過一陣子  再籌備了!

 

 

希望水水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