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很久的結婚造型分享



文章5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2010-03-23

跟大家分享我1/16的結婚造型

雖然遲了兩個多月了= =

很感謝我的新祕讓我那天可以美美的

我很推薦我的新祕哦!

 

迎娶的白紗造型

 

進場的白紗造型

 

 

敬酒

 

送客

 

我部落格有紀錄結婚的一些事情

供大家參考

想知道新祕的也歡迎到部落格留言問我喔^^

http://www.wretch.cc/blog/jane19840911&category_id=13359475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水水很美喔~造型真有氣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4日

水水的造型都很漂亮喔

恭喜水水啦!!

版水敬酒禮服跟我的一樣ㄋㄟ

好巧唷!!

版水也是在 法x台北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