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用心做的喜帖 。(抒發文,不喜勿入)
喜帖封套 (圖案打圖)

喜帖內文 (正面圖案 被面 內容燙金)
喜帖信封 (地址文字 燙金)

花了一段時間 自己設計出來的喜帖
結果被喵媽 嫌到一無事處
唸到超不爽的 說什麼顏色太深 字太小 還畫什麼娃娃
為了長輩喜歡的喜氣顏色 紅色 我已經折衷用了深一點點的紅
喵媽就拿其他人 一般 公版喜帖的大紅 在那邊比 說什麼人家的還比較好看
拿這樣的喜帖出去 丟臉死了 不想拿
(難道我做的喜帖 真的有這麼醜嗎 T_T)
喵爸在旁邊緩頰了 喵媽還在唸唸唸 唸個不停
人家花時間 用心的心血 被他三秒鐘 秒殺 我的心 都在淌血了
婚紗禮服也嫌 婚紗照也嫌 婚紗造型也嫌 哪樣不嫌的 都用她的觀念 她的角度
喵爸後來受不了 就回了一句 是你要結婚嗎
你那麼多意見 你的審美觀念 又不代表其他人 連頭髮要怎麼弄 都有意見
喵媽 看了喵爸也不高興了 才回說 隨便你們 你們高興就好了 她沒意見
喵喵心理OS說 你意見最多了 最好沒意見
後來喵爸 再跟我討論 訂婚12禮
問喵媽的意見 喵媽一副 不關我的事情 別問我 不然又說我意見很多
有時候 真的很氣喵媽的態度
---------------------------------------
可能會有水水問說 那當初怎麼不做兩個版本呢
因為喵喵本身學設計 所以 當初喵爸就說 快點設計喜帖吧
所以根本沒有要找外面的公版印刷
有各位水水的打氣
喵喵心情恢復了~~如同各位水水所說的
喵媽是第一次嫁女兒(是家裡第一個結婚的)
所以喵媽很多想法~~喵喵決定 參考就好了!~XD
最近發完喜帖後
如果有多的 會在發文給各位水水喔
謝謝各位水水的打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