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用心做的喜帖 。(抒發文,不喜勿入)



文章3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2010-03-22

喜帖封套 (圖案打圖)

 

喜帖內文 (正面圖案  被面 內容燙金)

喜帖信封 (地址文字 燙金)

 

花了一段時間 自己設計出來的喜帖

結果被喵媽 嫌到一無事處 

唸到超不爽的  說什麼顏色太深  字太小  還畫什麼娃娃

 

為了長輩喜歡的喜氣顏色 紅色 我已經折衷用了深一點點的紅

喵媽就拿其他人 一般 公版喜帖的大紅 在那邊比   說什麼人家的還比較好看 

拿這樣的喜帖出去 丟臉死了  不想拿

(難道我做的喜帖 真的有這麼醜嗎   T_T)
喵爸在旁邊緩頰了  喵媽還在唸唸唸 唸個不停
人家花時間 用心的心血  被他三秒鐘  秒殺  我的心 都在淌血了
婚紗禮服也嫌   婚紗照也嫌   婚紗造型也嫌  哪樣不嫌的   都用她的觀念 她的角度

喵爸後來受不了  就回了一句 是你要結婚嗎 
你那麼多意見  你的審美觀念 又不代表其他人   連頭髮要怎麼弄  都有意見

喵媽 看了喵爸也不高興了  才回說  隨便你們 你們高興就好了 她沒意見

喵喵心理OS說  你意見最多了 最好沒意見
後來喵爸 再跟我討論 訂婚12禮

問喵媽的意見   喵媽一副 不關我的事情  別問我  不然又說我意見很多

有時候 真的很氣喵媽的態度 

---------------------------------------
可能會有水水問說  那當初怎麼不做兩個版本呢
因為喵喵本身學設計  所以 當初喵爸就說  快點設計喜帖吧 

所以根本沒有要找外面的公版印刷

catqcatq 在 2010年3月22日 補充:

TO joanwang1114

喜帖我自己設計的喔 沒請廠商用

印刷的廠商是朋友免費贊助的!~

信封 印了1000份  所以會多600個出來 (沒印地址的)

如果有人想要 不嫌棄的話  再跟我說

catqcatq 在 2010年3月24日 補充:

有各位水水的打氣

喵喵心情恢復了~~如同各位水水所說的

喵媽是第一次嫁女兒(是家裡第一個結婚的)

所以喵媽很多想法~~喵喵決定 參考就好了!~XD

 

 

catqcatq 在 2010年4月2日 補充:

最近發完喜帖後 

如果有多的 會在發文給各位水水喔

謝謝各位水水的打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水水可以印二個版本的喜帖,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呵~~~~~

長輩是比較喜歡大紅大囍的感覺

而平輩的對你設計的~接受度很高…

如果是我收到你的喜帖會珍藏的唷

還有:水水我們二個同一天訂婚喔

好巧喔~~~

我的喜帖好像這幾天才開始印刷吧!!

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水水我覺得非常好看耶

我覺得老一輩好像還是愛那種大紅燙金的=..="

我老板也是\  / 我的是全粉紅色=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可是~我們怎麼看都覺得很漂亮啊。

水水,有些事,堅持是對的。

妳的作品真的超美的,如果是我,會很期待收到水水的喜帖耶。

我在準備婚事時,我媽也是意見很多,

我根本沒理她就自己全弄好了,

這是妳的婚禮,就依妳的意思去做就好了。

和喵媽說,謝謝她這麼關心,

如果有需要她幫忙,妳一定會麻煩她的。

開心點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水水的喜帖很漂亮阿~我好喜歡喔!

水水好厲害可以自己設計喜帖~

可以請教你是在哪家用的嗎?

可不可以分享給我廠商資料?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我覺得很美很喜氣

這個紅色比傳統的紅是深了一點,但是更有氣質

既然水水的媽媽什麼都嫌,那就習慣她嫌吧,不要放在心上(雖然聽了是會不開心)

我也想要這麼美的喜帖哪......

(八字還沒一撇,自巴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超好看耶~

我很喜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很不錯~非常有特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2日

很好看唷..水水的創意很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喜帖設計好美,也很典雅啊~我超喜歡的

冒味的請教一下是否可以分享檔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喜帖很好看啊!很喜歡,是我也會想留下來!

公版的被丟的機率比較大吧?

 

其實水媽跟我媽也蠻像的…

做啥事都被嫌…

那張嘴,好像只會嫌…

我在準備婚禮的過程,只要被她發現我做啥事,也是嫌東嫌西,

床罩也被嫌,門簾也被嫌,押箱用的新衣款式也被嫌,呷茶用的香皂也被嫌…

幾乎沒有不被嫌到的…

所以辦個婚禮還讓我經常為了她講的話心情不好…

 

所以版水,妳還是做妳開心的事就好~因為妳真的設計得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