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水水分享一下拍照的道具嗎??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2010-03-20

3/25要拍照了

還不知道要帶哪些道具

上網爬文看了一下

大多都是氣球.大鑽戒.娃娃.花.

但想要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實在想不出來

可以請各位學姊幫幫忙嗎~~~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可以帶一些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東西,

或是有兩人共同回憶的紀念品.

我從小學過幾種樂器,瘋狂熱愛音樂,所以用樂器入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ysoo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我家水帥 帶了他的鼓....整組的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制服,書包,吉他,腳踏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我帶了氣球、兩束捧花、吹泡泡、兩人的合照
求婚的台詞

還有因為我是小丸子迷
所以我老公特製的小丸子求婚戒----->市面上買不到的
小丸子公仔*30
小丸子布偶*2
還有手機
奶嘴跟  圍兜兜---------->這一樣可能最特別吧

因為照片還沒出來,所以沒辦法跟水水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油紙傘

 

 

 

扇子

 

 

我們的紀念大熊熊

 

 

捧花

 

 

氣球

 

小提琴 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我喜愛復古風

所以準備自製繡球、囍字蠟燭、小圓扇、古早的結婚證書

另外還準備了情侶對鏈與我最愛的賤兔跟朋友送的手工像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鮮花

大花風車

帥第一次送我的熊熊

糖果風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用了一些回憶的照片 

朋友同事都超愛這樣的感覺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想要新的東西,非你們倆個人之間的禮物莫屬囉^^

我則是拿帥帥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鋼琴音樂盒入鏡,因為那也是我的英文名字^^

 

再來,我們也買來棒棒糖,及字母巧克力呈現我們的婚禮主題~

 

最後就是最常見的『汽球』囉~這是事先跟婚紗店說好要汽球這個道具,婚紗店會預先幫妳準備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