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水水分享一下拍照的道具嗎??
3/25要拍照了
還不知道要帶哪些道具
上網爬文看了一下
大多都是氣球.大鑽戒.娃娃.花.
但想要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實在想不出來
可以請各位學姊幫幫忙嗎~~~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3/25要拍照了
還不知道要帶哪些道具
上網爬文看了一下
大多都是氣球.大鑽戒.娃娃.花.
但想要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實在想不出來
可以請各位學姊幫幫忙嗎~~~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帶一些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東西,
或是有兩人共同回憶的紀念品.
我從小學過幾種樂器,瘋狂熱愛音樂,所以用樂器入鏡.


我帶了氣球、兩束捧花、吹泡泡、兩人的合照
求婚的台詞
還有因為我是小丸子迷
所以我老公特製的小丸子求婚戒----->市面上買不到的
小丸子公仔*30
小丸子布偶*2
還有手機
奶嘴跟 圍兜兜---------->這一樣可能最特別吧
因為照片還沒出來,所以沒辦法跟水水分享
我喜愛復古風
所以準備自製繡球、囍字蠟燭、小圓扇、古早的結婚證書
另外還準備了情侶對鏈與我最愛的賤兔跟朋友送的手工像框







想要新的東西,非你們倆個人之間的禮物莫屬囉^^
我則是拿帥帥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鋼琴音樂盒入鏡,因為那也是我的英文名字^^

再來,我們也買來棒棒糖,及字母巧克力呈現我們的婚禮主題~

最後就是最常見的『汽球』囉~這是事先跟婚紗店說好要汽球這個道具,婚紗店會預先幫妳準備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