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禮服順序怎麼安排
第一套淡紫色澎裙
第二套粉紅色亮片澎裙(現場顏色稍淺)
第三套桃紅色窄版
麻煩大家幫我排一下順序 儀式...進場...敬酒....送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套淡紫色澎裙
第二套粉紅色亮片澎裙(現場顏色稍淺)
第三套桃紅色窄版
麻煩大家幫我排一下順序 儀式...進場...敬酒....送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覺得... 2 1 3
敬酒 可以盡量不要穿有拖地板的 = =
因為我被水帥 踩的好多次 都差點 跌倒在現場....
儀式通常都會要喜氣一點 所以2號剛好可以用
紫色那件不會太澎..如果不用加澎裙 就別加.. 加了對你會不好走路
如果太澎的話 就別加 ! 如果你覺得還好 就加吧@@ !
3號 送客 拍照時.親友不會離你太遠@@( 有澎裙就是個阻礙)
儀式跟進場是同一套嗎?
第二套跟第三套照片看起來的顏色很像
如果要在顏色上面有變化的話 紫色那套應該穿插在中間
但是又覺得這套拿來敬酒有點浪費 ~"~
如果不換禮服的話
那就2 1 3吧!
這問題還真的滿難回的,是儀式+進場一套? 進場+敬酒一套? 還是 敬酒+送客一套?
只能單就每一套禮服的感覺說我想到的優缺點
紫色這一套款式特別,也很亮眼,我個人會安排送客時穿
但如果是和敬酒合在一起,就要考量穿澎裙會不會卡住
粉紅色這一套澎裙儀式或進場都可以
桃紅色窄版,就像paysoo水水說的,裙擺長容易踩到
我自己就深受其害,訂婚儀式被踩,敬酒也被踩,搞到後面大家都躲遠遠的
結婚時就請伴娘隨時跟在後面顧裙襬 ^^"
如果儀式是單一件,桃紅色可以擺在儀式,因為大家都坐著,只要請好命婆不要踩到就好
只是如果儀式+進場是同一套,那桃紅色的好像又缺了點進場的氣勢
桃紅色的當敬酒服的話最好請一位家人在後面顧裙襬 (自己其實也有點難走,不過...也只好這樣囉)
綜上所述,我應該會粉紅色澎裙當儀式+進場, 桃紅色窄版當敬酒, 紫色當送客
如果還可以換禮服, 那我會把桃紅色窄版換掉
第二套粉紅色亮片澎裙>>>>儀式+進場
第三套桃紅色窄版>>>>>>敬酒
第一套淡紫色澎裙>>>>>>送客
禮服都很漂亮喔!不過好像都是同色系捏~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當初試穿禮服花了好多時間...
沒想到最後出現兩套類似的色系...
所以搞ㄉ很難安排...
如果要換掉又得加錢及花時間...實在有些苦惱...
如果要換掉...兩件類似的色系又不確定該淘汰哪一件比較好..
嗚嗚...不知道怎麼辦呀!!
好像在網路上看到幾位水水的禮服跟粉紅色亮片一模一樣耶!
看來有些禮服不同的婚紗公司都可能會有一樣的...
苦惱中...跟新秘討論後...決定換一件禮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