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禮服順序怎麼安排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2010-03-19

第一套淡紫色澎裙

第二套粉紅色亮片澎裙(現場顏色稍淺)

第三套桃紅色窄版

麻煩大家幫我排一下順序 儀式...進場...敬酒....送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aysoo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我覺得... 2 1 3

敬酒 可以盡量不要穿有拖地板的 = =

因為我被水帥 踩的好多次 都差點 跌倒在現場....

儀式通常都會要喜氣一點 所以2號剛好可以用

紫色那件不會太澎..如果不用加澎裙 就別加.. 加了對你會不好走路

如果太澎的話 就別加 ! 如果你覺得還好 就加吧@@ !

3號 送客 拍照時.親友不會離你太遠@@( 有澎裙就是個阻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儀式跟進場是同一套嗎?

第二套跟第三套照片看起來的顏色很像

如果要在顏色上面有變化的話 紫色那套應該穿插在中間

但是又覺得這套拿來敬酒有點浪費 ~"~

如果不換禮服的話

那就2 1 3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i

文章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這問題還真的滿難回的,是儀式+進場一套? 進場+敬酒一套? 還是 敬酒+送客一套?

只能單就每一套禮服的感覺說我想到的優缺點

紫色這一套款式特別,也很亮眼,我個人會安排送客時穿

但如果是和敬酒合在一起,就要考量穿澎裙會不會卡住

粉紅色這一套澎裙儀式或進場都可以

桃紅色窄版,就像paysoo水水說的,裙擺長容易踩到

我自己就深受其害,訂婚儀式被踩,敬酒也被踩,搞到後面大家都躲遠遠的

結婚時就請伴娘隨時跟在後面顧裙襬 ^^"

如果儀式是單一件,桃紅色可以擺在儀式,因為大家都坐著,只要請好命婆不要踩到就好

只是如果儀式+進場是同一套,那桃紅色的好像又缺了點進場的氣勢

桃紅色的當敬酒服的話最好請一位家人在後面顧裙襬 (自己其實也有點難走,不過...也只好這樣囉)

 

綜上所述,我應該會粉紅色澎裙當儀式+進場, 桃紅色窄版當敬酒, 紫色當送客

如果還可以換禮服, 那我會把桃紅色窄版換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我喜歡312 ^^"

因為第二件真的好亮眼啊! 一整個就是很閃

送客的時候穿來拍照一定很顯眼

 

totor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第二套粉紅色亮片澎裙>>>>儀式+進場

第三套桃紅色窄版>>>>>>敬酒

第一套淡紫色澎裙>>>>>>送客

 

禮服都很漂亮喔!不過好像都是同色系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當初試穿禮服花了好多時間...

沒想到最後出現兩套類似的色系...

所以搞ㄉ很難安排...

如果要換掉又得加錢及花時間...實在有些苦惱...

如果要換掉...兩件類似的色系又不確定該淘汰哪一件比較好..

嗚嗚...不知道怎麼辦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moide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第二件跟我結婚敬酒的禮服同ㄧ件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3->2->1

不過我覺得2和3最好換掉1套,因為色系相同,如果沒辦法換的話就3->1->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好像在網路上看到幾位水水的禮服跟粉紅色亮片一模一樣耶!  

看來有些禮服不同的婚紗公司都可能會有一樣的...

苦惱中...跟新秘討論後...決定換一件禮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