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結婚 文長........】
前些日子與朋友去看房子,看上一間【一房一廳一衛】+【裝潢、家具】+【機下車位】【有警衛,屋齡】【約一年算是新屋 全部共25.53坪,室內14.82坪】共300萬,售屋小姐說價錢可以再談,我和朋友預計殺到300萬以下,我們有跟售屋小姐說目前現金只有20萬,他說依我們情況可以貸到近九成,20萬含【代收款約7萬:契稅、代書費、還有社區一些費用】,因為想搭配政府的安心成家專案只到99年4月15日,這樣就必須先去登記結婚,還要遷出戶口,這樣就會被父母親知道,原想說若先去買房結婚就之後再辦,但擔心水家父母會不願意,怕他們想說 戶口都遷出卻沒有辦婚禮,若是先結婚這樣問題又回到原點,而我,當然還是會希望有自己的房子,也希望可以拿來當新房。
想請問各水水,若是你們會怎麼做呢?先把錢拿去買房子?先辦結婚?
水水會怎麼跟自己父母親提起呢?
請問買屋後還有什麼費用呢?
請問有沒有水水懂政府優惠的專案,除了4/15這個優惠,之後還會有嗎?
前陣子因為和家庭有一些爭執,跑來帥這裡就再也沒回去約二個禮拜,又想說若回去就跟父母談這個,又怕他們會.....
【有時又會想 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
謝謝水水的意見,我想也許在文中並沒有敘述清楚,
1.我們本來就預計今年結婚,帥的家人也提出找時間要來提親,所以我們不是 【為了買房而結婚】只是我們原先考慮要先買房?還是先辦理結婚?
2.也許對於買房的細節並不是完全了解,所以提出的一些問題有經驗的水水會覺得很傻、很誇張吧‧‧‧這期間也不斷上網查資料及綜合水水的意見,我想在買房這部分我們的準備還不夠!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存錢,能力夠了再買房!
還是謝謝水水給的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