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選平面攝影或動態錄影呢?請水水分享
水水好~
婚禮紀錄該選平面攝影或是動態錄影呢?
婚禮只有一次~
可以請有經驗的水水們分享嗎?
謝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好~
婚禮紀錄該選平面攝影或是動態錄影呢?
婚禮只有一次~
可以請有經驗的水水們分享嗎?
謝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果沒有預算問題:當然是兩個都請囉!
有預算限制:平面攝影優先考慮
平面及動態都有的話,更能完整記錄婚禮當時的感動
有後悔沒有動態記錄的OURS
個人是比較喜愛靜態婚禮記錄
本身訂結婚也是只有請攝影
其實拍出會說話的照片沒預算請動態錄影的話夜不會有遺憾ㄛ~
但好像長輩都比較喜歡動態錄影><"
我們訂婚時請的婚禮記錄
會把我們的照片後製修圖調整色調
並且給我們二份DVD(做成mv 搭配上音樂 可播放)
這樣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
我是請婚攝..沒有婚錄..
婚攝可以抓到重要的鏡頭..
不時還可以去翻來看..
但婚錄..我沒有耐心從頭看到尾...
雖然我照片也拍超過五百張以上..
哈~
最好當然是兩個都選啊
動態的是可以剪成MV
雖然大家之後不會一直重複去看全程
但是MV會很多人看喔
靜態的做成寫真書也很棒
父母跟親戚都會一直分享
有預算的話就兩個都請吧~
婚攝~相片大家會一直翻~網路上也可以一直看~~
也許還會拍到很多漏網鏡頭!!
動態錄影~
拍出來的感覺跟平面真的差很多~~
我是有請我的婚錄幫我影片分段!!以後就是想看哪段就哪段~
還有精華MV~再附贈親友祝福~
一共分成3片~所以還不賴~~
我是不後悔請兩個~
到是我現在想~~若是我沒有請兩個才會後悔咧^^~
都有請~不過本來是只想請婚錄的~
因為平面可以請多位朋友幫忙拍~
但是婚錄拍出來的效果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FU
後來考慮了好久~決定兩個一起請~因為同廠商
所以有些折扣
水水好
不知您有預算的問題嗎?
有的話,2選1...沒有的話,2個都可以選擇
我當初雖有預算的問題,但最後我還是2個都有找
平面攝影我找了2個,一個是LYNN(http://www.wretch.cc/blog/macha917)這可是我極力推薦的^^,另一個(名字我忘記了)就遜掉了,2個價格有一點落差,但是LYNN的作品,卻是讓我的帥帥都非常的滿意(連家人都喜歡)
錄影的話我的選擇是「嘉倫大哥」(網址 http://www.wedwork.com/ )人很和氣,也很可愛,不是長的可愛(而是他的個性,不要想歪了),最重要的是他的錄影技巧,及他的專業,樣樣都讓人可以很放心,一般我們在找錄影時,往往都會聽他們說的天花亂墜,但實力卻不怎樣,但嘉倫大哥呢,不會說的天花亂墜,但卻是臭屁的要你去他家,要你實際去看他的作品,就這點就夠屁了。
人臭屁是要有實力,屁起來就不覺得有有問題,但就我的觀察,他屁的有道理,再加一條他屁的理由,跟他預約不用先給訂金,他也不會爽約,交作品的時後,先看成品,不滿意不用給錢,滿意再付費。
以上,純屬個人今天99年的婚禮及歸寧的經驗
提供給水水做參考,希望您們的預算是可以的,這樣的話,您就可以留下非常美好了紀念
也有人會說,不要花冤妄錢,但我的水水跟我說,ㄧ生就ㄧ次,給它花下去,對我還說,還是有價值的^^
恭喜您囉,祝ㄧ生幸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