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選平面攝影或動態錄影呢?請水水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2010-03-11

水水好~

 

婚禮紀錄該選平面攝影或是動態錄影呢?

婚禮只有一次~

可以請有經驗的水水們分享嗎?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如果沒有預算問題:當然是兩個都請囉!

有預算限制:平面攝影優先考慮

 

平面及動態都有的話,更能完整記錄婚禮當時的感動

有後悔沒有動態記錄的OUR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個人是比較喜愛靜態婚禮記錄

本身訂結婚也是只有請攝影

其實拍出會說話的照片沒預算請動態錄影的話夜不會有遺憾ㄛ~

但好像長輩都比較喜歡動態錄影><"

 

我們訂婚時請的婚禮記錄

會把我們的照片後製修圖調整色調

並且給我們二份DVD(做成mv 搭配上音樂 可播放)

這樣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我是請婚攝..沒有婚錄..

婚攝可以抓到重要的鏡頭..

不時還可以去翻來看..

但婚錄..我沒有耐心從頭看到尾...

雖然我照片也拍超過五百張以上..

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最好當然是兩個都選啊

動態的是可以剪成MV

雖然大家之後不會一直重複去看全程

但是MV會很多人看喔

靜態的做成寫真書也很棒

父母跟親戚都會一直分享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28445017婚禮寫真書電子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iowu

文章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有預算的話就兩個都請吧~

婚攝~相片大家會一直翻~網路上也可以一直看~~

也許還會拍到很多漏網鏡頭!!

動態錄影~

拍出來的感覺跟平面真的差很多~~

我是有請我的婚錄幫我影片分段!!以後就是想看哪段就哪段~

還有精華MV~再附贈親友祝福~

一共分成3片~所以還不賴~~

我是不後悔請兩個~

到是我現在想~~若是我沒有請兩個才會後悔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我有請婚攝,錄影就是家人幫忙拍而已.

婚後我自己常常看的是照片,

關島結婚時有附專業錄影,但我婚後只看了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平面..

事後看照片很有FU呢

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推薦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都有請~不過本來是只想請婚錄的~

因為平面可以請多位朋友幫忙拍~

但是婚錄拍出來的效果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FU

後來考慮了好久~決定兩個一起請~因為同廠商

所以有些折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2日

水水好

不知您有預算的問題嗎?

有的話,2選1...沒有的話,2個都可以選擇

我當初雖有預算的問題,但最後我還是2個都有找

平面攝影我找了2個,一個是LYNN(http://www.wretch.cc/blog/macha917)這可是我極力推薦的^^,另一個(名字我忘記了)就遜掉了,2個價格有一點落差,但是LYNN的作品,卻是讓我的帥帥都非常的滿意(連家人都喜歡)

錄影的話我的選擇是「嘉倫大哥」(網址 http://www.wedwork.com/ )人很和氣,也很可愛,不是長的可愛(而是他的個性,不要想歪了),最重要的是他的錄影技巧,及他的專業,樣樣都讓人可以很放心,一般我們在找錄影時,往往都會聽他們說的天花亂墜,但實力卻不怎樣,但嘉倫大哥呢,不會說的天花亂墜,但卻是臭屁的要你去他家,要你實際去看他的作品,就這點就夠屁了。

人臭屁是要有實力,屁起來就不覺得有有問題,但就我的觀察,他屁的有道理,再加一條他屁的理由,跟他預約不用先給訂金,他也不會爽約,交作品的時後,先看成品,不滿意不用給錢,滿意再付費。

以上,純屬個人今天99年的婚禮及歸寧的經驗

 

提供給水水做參考,希望您們的預算是可以的,這樣的話,您就可以留下非常美好了紀念

也有人會說,不要花冤妄錢,但我的水水跟我說,ㄧ生就ㄧ次,給它花下去,對我還說,還是有價值的^^

恭喜您囉,祝ㄧ生幸福^^..........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