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求心得分享>>德國與捷克蜜月,何者好呢?
請問版上有人能分享德國蜜月的心得嗎?
去捷克蜜月的相關心得與行程滿多的,
目前比較加xx的捷克與德國的四月行程,雖然德國不是蜜月團行程,但也頗吸引人的。
捷克蜜月團也不錯,新人還有小禮物,所以還挺為難的!
因此想詢求版友們分享一下德國蜜月的心得分享,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版上有人能分享德國蜜月的心得嗎?
去捷克蜜月的相關心得與行程滿多的,
目前比較加xx的捷克與德國的四月行程,雖然德國不是蜜月團行程,但也頗吸引人的。
捷克蜜月團也不錯,新人還有小禮物,所以還挺為難的!
因此想詢求版友們分享一下德國蜜月的心得分享,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1月從德.瑞回來(蜜月旅行),
景色很美,行程很棒,餐食很美味,導遊很專業,團員也都很優~ 覺得一切都超讚的!
我是參加巨X旅遊~ 德瑞小王子雙火車十天。
我們不算是蜜月團,但若有準備喜帖還是會送小禮物(薑心比心旅行組~蠻不錯的!)
雖然氣溫很低,但每天都感覺置身於童話故事的場景中......
德瑞很棒唷! 強推~~~~~~~~~~~~!!!
我1月從德.瑞回來(蜜月旅行),
景色很美,行程很棒,餐食很美味,導遊很專業,團員也都很優~ 覺得一切都超讚的!
我是參加巨X旅遊~ 德瑞小王子雙火車十天。
我們不算是蜜月團,但若有準備喜帖還是會送小禮物(薑心比心旅行組~蠻不錯的!)
雖然氣溫很低,但每天都感覺置身於童話故事的場景中......
德瑞很棒唷! 強推~~~~~~~~~~~~!!!
我們是提前去自助蜜月........跟你的問題不太一樣.......但是給妳參考捷克布拉格的部分
我個人比較偏好德國.......也去了德國比較多地方
至於捷克...我們只在布拉格附近...所以說不準...給妳參考我自己的小小經驗
我印象中...在布拉格我們花很多時間在查理橋上發呆~~夕陽挺美的~~~~我們六月去~快九點才有夕陽~
布拉格是個充滿藝術的地方.......Aspects of Alice 的黑光秀不錯看.........木偶劇我們跑錯家.......所以有點失望
黃金小巷~卡夫卡的家附近變成很多可愛的小店街...挺好逛的
皇宮裡面幾乎是空的
剩下的就是看了墳墓...高崗上的城堡(讓我感慨人生的地方...每個葬在裡面的人的名字都在表上...按表尋找妳要找的人...)...人骨教堂(挺特別的) 都是墳墓~還有布拉格猶太區也有墳墓...後來我們看墳墓看累了沒進去........但是我愛上了猶太區的Golem.....超可愛的
但是要感謝人骨教堂帶我們到Kutná Hora 克特納 賀拉小鎮...讓我們意外看到中古世紀活動...超像四紀帝國在眼前上演............好像是她們每年六月的活動(要查一下)
水水要去德國度蜜月嗎?
其實,雖然不是蜜月團,
只要報名的時候先跟旅行社的業務告知,通常還是都會有些優惠或小禮物喔!(廉價的團除外)
這2個國家我剛好都有去過
德國13天是2008去的,捷克10天是2009去的,
(旅行社名字在vw的相簿裡都有寫)
2個國家都很美,但硬要比的話,我最愛德國![]()
德國詳細遊記心得:
http://blog.yam.com/zotzil2002/category/2003092/page=1
我們德國的行程除了大家常去的南德,還包含了北方的柏林和德勒斯登
關於紀念品等也有都記錄在部落格裡,水水若有興趣可參考看看
水水妳說:捷克蜜月團也不錯,新人還有小禮物,所以還挺為難的!
我們去德國時的旅行社很好喔!
雖然我們不是去度蜜月,可是可能看在我們才新婚一年又提早五個月報名的份上
主動幫我們的旅館房間升級為蜜月套房耶,還有香檳甜點等小禮物
(最感動的是,沒有事先告知我們,是住進了旅館才知道的)
所以囉,不用為小禮物擔心啦!
早一點表明參團的強烈意願都會有好處的
(千萬不要人家都已經滿團了才匆匆忙忙報名喔)
捷克詳細遊記心得:
http://blog.yam.com/zotzil2002/category/2540041
捷克在近幾年很夯,在他所有城市中,我超愛布拉格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