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近期有在六福皇宮宴客的網友提供意見~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2010-03-11

婚期訂在5/16(日)中午,於六福皇宮的永春和殿(b3.沒有挑高)

請教近期有在那宴客的網友們提供意見,該特別注意那些事情~

 

六福說有送主持人,我想知道品質好嗎?

還有,一定要去試菜嗎?會不會落差很大!

另外佈置是否也需要自己在花心思(我需求是簡單典雅的~)

 

感謝!

trista1114 在 2010年3月13日 補充:

lovebubble16 水水~

非常謝謝妳的回覆,這些經驗對我很有用的!

我會好好想想要如何跟飯店溝通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不管在哪一家飯店宴客,試菜我想都是必要的。

畢竟如果不是常去吃的飯店,很難保證每一道菜都盡如人意。

我之前在試菜時就直接換了一道菜以及調整一些菜的口味甚至要主廚在跟婚企二次洽談時重上,

我吃過沒問題才OK,不然我就要換菜了。

 

如果對菜色沒有要求的話天曉得當天他們會端什麼出來給客人,

所以試菜還是必要的,至於有沒有差異...

我只能說宴客當天我們很滿意調整過後的品質。

 

至於試菜要請誰一起來的問題,可以邀雙方家長及重點親友(媒人、兄弟姊妹甚至好命婆)一起試,

長輩也可以趁機會協調或聊聊一類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2日

我是在去年12月在六福宴客.我那時候是沒有主持人的.是自己請的主持人.

布置的部份個人認為太陽春了~~~所以這部分我也是另外自己安排
試菜的部分我是認為不需要.因為一般來說大飯店是有一定的水準拉~~只是六福皇宮一種價位只有一種菜單.其他五星期飯店則會有一種價位有2-3種可供選擇互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2日

我上個月才在六福訂婚的, 我們沒有用他的主持人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 水水最好多做功課歸化你自己的行程

菜色來說 有些很好吃, 有些還好

當天服務也ok 可是我在進場前已經發過很大的脾氣了

我也不怕寫在這裡

六福的經理人還不錯 會處理事情 部分某工作人員是一問三不知

 

從簽約後的討論都是我主動的 回信是很快, 但是都是回說不行唷!要加錢之類的

而且非常沒禮貌

我想我的宴客應該是全台灣最簡單的吧!! 連我的新祕都看不下去

 

我不爽的是:

1. 討論過程中我們的婚企非常不客氣沒禮貌名字也搞錯不清楚是哪家的婚禮   

    還一直跟我說 這裡是台灣不是國外, 我們最好聽他們的.......

    他的桌布有四種顏色 tiffany籃 跟銀色最好不要選 因為這裡是台灣 (我們又沒禮俗沒禁忌, )

2. 到婚宴前一天才在走流程而且沒排練唷!! 為什麼一定要寫X府喜宴 不可以寫X府&X府喜宴

    他的回答是: 這裡是台灣

3. 婚宴當天我忙的都快瘋了 因為佈置是我自己做 原本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做好 (我已經把東

    西一件一件弄好了) 結果沒地方放 我問她們的服務人員 他回說 我不知道唷

    進門居然在主桌旁 (那請問我們是不要走進場就對了 直接坐主桌唷???

別家公司的大大看板就在我門口, 那請問是某公司開會還是我婚宴會場??

    拉紗架也沒看到

    收禮桌也被某公司佔用 客服說那把我桌子跟佈置放他們旁邊好了 (最好是啦!!!離我們房間

   很遠 中間還有那家公司的聚會)

   剛好經理過來 被我唸了一頓 我說我不在乎之前的事過去就算了但你現在是要我怎樣

   後來才趕快開另一個門 桌子跟台子都放後面了

4. 如果你不在意你的佈置被拿走的話就沒關係 但是要珍藏的請不要放在外面做佈置

    因為我們的玩具被拿走了. 有一個小孩拿了我們的玩偶跟別家的造型氣球!!!! 我是不追究啦

    但是要提醒你  (當天很忙真的不會有人注意到)

 

PS. 我是對事不對人, 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婚宴是不完美的, 婚企真的是要注意尤其是態度問題

      這是訂婚結婚不是辦家家酒

      至於經理 我是很感謝 跟那天服務主桌的一位服務生  

 

水水你可以做參考看看 對不起文很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