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喜帖以及價格



文章5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2010-03-11

因為婚紗公司送100張的q版

但是我們大約要將近200才夠

加洗一張q版要25元

我覺得q版並沒有那個價值

雖然門市說會再幫我問問

但是我想先看看有沒有水水有做過

好看又便宜的喜帖呢?

 

polyher 在 2010年3月11日 補充:

咩咩水水~我們是沒有版費的

我只是要先看一下有沒有精美又便宜的

再決定要用婚紗公司的還是自已另外找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給你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加洗1張公訂價不是15元喔??我們是15元喔

然後100張的板費是15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su999

文章2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我也愛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涵義..

所以我選擇了這份喜帖..也是網路上找的.. 

外頁部分

 

內頁 (可以自行搭配內頁的樣式..可放照片..)

回函卡如需要的話..可以爭取

喜帖(內外頁)+信封(地址無燙金)+回函卡==> $18/份 (個人覺得很超值囉)

只是地址真的燙金比較優..(地址燙金要另外加價囉) ..

提供參考 ^^

 

需要廠商的話可以私信給我囉..(網路上很容易找到這家廠商滴)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兩百張已經可以找廠商印啦

我的喜帖是找喜緣坊印的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26802504喜帖實物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這是結婚的喜帖(車票)

 

 



↑這是文定的喜帖(登機證)

 

因為我是年前下訂有優惠~

一張是18元~

昨天收到成品~

質感也很不錯~

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小張~

還附贈謝卡200張~

每款設計3-4款挑選~

 

可以參考看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我們總共印了三版喜帖  訂婚 結婚 補請

三款都是相片喜帖 包含喜帖 相片 信封 貼紙

每款的張數和單價不太一樣  平均一份約 @2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請問irica0604 水水你的廠商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上面是正面 明信片風格 因為我很喜歡記明信面 

交網期間 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寫明信片給我老公

 

下面是背面   為了不讓長輩生氣 我背面走傳統風格  特別設計再請門市印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6日

謝謝所有水水的分享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