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想想單肩的白紗造型 感謝
沒有選到自己夢幻中的白紗
好可惜呀 感覺太衝動就選下這件了
因為我較偏好馬甲式的
但是我男友和禮秘都說這件好看
我也動搖了
不過回家看看怎麼感覺還好
重點是不好做造型
因為肩上的蝴蝶結太搶鏡了
我喜歡誇張的澎頭紗 外加小花點綴的頭飾
而且似乎也不能帶太大的項鍊了
請水水給點建議好嗎 好讓我和新秘討論
如果有圖片就更優囉
感謝 大感謝
感謝水水們的建議喔
如果有不錯的造型圖片麻煩分享好嗎
感謝水水們喔!
心理慢慢建立起信心
我想我應該不會換吧
就挑戰看看好了
也希望水水們繼續提供意見喔
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