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想想單肩的白紗造型 感謝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2010-03-10

沒有選到自己夢幻中的白紗

好可惜呀 感覺太衝動就選下這件了

因為我較偏好馬甲式的  

但是我男友和禮秘都說這件好看

我也動搖了

不過回家看看怎麼感覺還好

重點是不好做造型

因為肩上的蝴蝶結太搶鏡了

我喜歡誇張的澎頭紗  外加小花點綴的頭飾

而且似乎也不能帶太大的項鍊了

請水水給點建議好嗎  好讓我和新秘討論

 

如果有圖片就更優囉

感謝 大感謝

angelahsu1028 在 2010年3月10日 補充:

感謝水水們的建議喔

如果有不錯的造型圖片麻煩分享好嗎

angelahsu1028 在 2010年3月10日 補充:

感謝水水們喔!

心理慢慢建立起信心

我想我應該不會換吧

就挑戰看看好了

也希望水水們繼續提供意見喔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是不錯阿

可是肩膀那ㄍ蝴蝶節肩帶

我個人會不喜歡那樣

要嘛就平口~

不然就兩邊都有

但不是大蝴蝶節~"~

我覺得白紗穿平口的比較好看

因為我都是穿平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單肩比較像是晚禮服耶

因為這樣你的白紗會跟肩上的蝴蝶結衝突

感覺單肩的造型就不能太複雜了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28029799婚禮造型準備心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拍照禮服也有一件單肩式的白紗...

禮祕建議...白紗要款式不同(ex: 上半身設計不同 or 裙襬款式不同)

這樣拍照起來才會有明顯的差異~

 

造型的部份也很苦惱~不知道要怎麼跟造型師溝通

跟版水一樣有考慮到飾品和髮型搭配的問題...

(我4月初才要拍照...所以也還沒辦法分享)

 

不過我想...挑結婚白紗時~~~我應該會請禮祕直接略過這類的白紗 (拍照時也已經穿過)

因為真的太困擾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我也覺得這件滿漂亮的

狠典雅唷!! 

只不過造型上可能要越簡單越好

可以帶有垂綴感的大耳環(但是項鍊應該就沒辦法ㄌ!!要不然會太亂)

頭紗也要偏向簡單典雅的長頭紗

應該滿漂亮的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我不覺得單肩不好做造型耶,

俏麗的短澎頭紗或典雅的包頭加緞帶造型都可以搭配,

或是半盤的長卷髮浪漫造型也OK.

但重點是水水自己如果不是很喜歡就換掉它,

畢竟禮服是你要穿,自己喜歡最重要.

 

我是有穿一件單肩的晚禮服拍照.

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超有氣質的白紗...

不要太乾淨俐落的包頭感覺會不錯看

氣式都有出來....

圖片我在找看看有沒有 我結婚時就用不是很乾淨俐落的氣質款包頭 大家評價都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水水

 

我記得王麗雅的白紗就是單肩的

我覺得很好看 你可以去找一下圖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loveN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3日

我在找新秘時看到一件白紗跟你的很像,

可以參考看看這位水水的造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1213&b=41&f=1805365304&p=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3日





 

我這件禮服原本是平口的

是造型師幫我加了肩花

我覺得梳一個乾淨的包頭不戴項鍊耳環

雖然造型很簡單卻很典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