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選一下白紗嗎?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2010-03-09





這2件白紗 可以請水水門給個建議嘛?

我快想破頭了>"<

 

jennifer11 在 2010年3月10日 補充:

謝謝各位VW水水給的寶貴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第一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我投第一件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第一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第1件+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VW 的水水真的人好好喔!

那麼快就給意見 好感動!

謝謝各位美麗水水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2 btoane

文章4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第一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1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第一件+1

第二件感覺好透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嗯嗯...我也喜歡第一件

第二件上半身透明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不喜歡它裙子的設計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第一件goo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