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禮服~選完覺得好不怎樣喔










第一套寶藍色澎裙婚禮送客穿,
第二套白紗唯一比較OK的,
第三套跟第四套想選一套敬酒,
第四套文定儀式穿,
忘了說我結訂婚是同一天,水水們說說意見吧!我好苦惱喔,還是花錢去外面訂做算了,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套寶藍色澎裙婚禮送客穿,
第二套白紗唯一比較OK的,
第三套跟第四套想選一套敬酒,
第四套文定儀式穿,
忘了說我結訂婚是同一天,水水們說說意見吧!我好苦惱喔,還是花錢去外面訂做算了,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建議紫色和藍色那套可以考慮換掉
沒有什麼特色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銀灰色那套,真的很適合妳,前後都有吸引人注意的地方
白紗感覺有氣質,紅色那套真的很適合文定喔!來個好媳婦或赫本頭應該都是不錯看的搭配.....
其實,水水的身材真的不錯,應該可以再挑到更好的禮服喔!
祝福妳,結婚順利
我也覺得銀灰色和紅色很有質感 很好看!!
紫色那件比較不ok.....
第一件藍色我覺得很美~~
除了銀灰色和紅色之外 其實款式都好素@@
我反而覺得紫色那套還OK耶~
因為是單肩款,比較少見一點
剪裁很簡單,有女神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關係,有點糊掉,顏色好像有點暗...但這個紫色算蠻特別的
對我來說蠻可以接受的
呵呵~
我已經挑第2次了
禮秘說我比較適合典雅一點的禮服,
可愛公主風不適合我,
可是這些禮服,真的很不夢幻
我越看越想哭
應該也沒辦法換了
還是我應該跟那家婚紗說不挑他家衣服去外面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