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前輩給個意見吧!可以請有拍過Julia,蘇菲雅和林莉的水水們來投票一下嗎?
已爬過一些文章,也去過這幾家婚紗店看過,還是下不了決定,可以請有拍過Julia,蘇菲雅和林莉的水水們來投票一下嗎?
因為這三家的價錢差不多,但是目前是喜歡Julia的禮服和蘇菲雅的王里大師,林莉的服務...............
給我這個三心二意的水水做最後的決定吧!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已爬過一些文章,也去過這幾家婚紗店看過,還是下不了決定,可以請有拍過Julia,蘇菲雅和林莉的水水們來投票一下嗎?
因為這三家的價錢差不多,但是目前是喜歡Julia的禮服和蘇菲雅的王里大師,林莉的服務...............
給我這個三心二意的水水做最後的決定吧!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要投~蘇菲雅王里大哥~~
給他拍的婚紗照看過的都說很自然~~
真的把新郎跟箱娘最美最自然的一面拍出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iowu&book=13
水可以參考~~
但是會著了魔的選了很多張~~~
蘇菲亞~禮服~~加價的真的都很美~~~
不加價的就看運氣~~~有時候可以挑到很不錯的!!
可是有時候也會讓人挑到吐血~~
服務~~不予置評~
如果水水確定要蘇菲亞可以私信問我哪個禮秘比較好~
JULIA+1
JULIA的禮服真的很美~攝影師也很棒(我喜歡筑筑拍的)
水水可以多看看VW裡的分享再決定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呦~~~
我是3/5剛給王里拍完的~~
當天王里跟二位助理很盡責的一直逗我跟帥帥笑
而且都會一直幫我們喬姿勢~~
就一個平常不喜歡(或是說討厭)拍照的二人來說
當天拍完的感覺挺不賴的~~
給水水參考嘍!
王里+1
王大哥真的拍的非常棒
這是我選擇Sophia的原因
因為禮服再怎麼美,照片裡的人沒有靈魂就沒什麼意義了!
而蘇菲雅是目前我覺得攝影跟禮服兼俱的
至於服務,至目前為止我沒遇到不ok的服務
雖然我的門市換了第三個了~
但是服務都很好~我有問題幾乎都馬上回我電話
真的很謝謝她們(麗紅,常麗跟琇琇)
服務的好壞,每一家婚紗店都有正負評
只是在於你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有沒有適時的表達出來讓婚紗店知道
蘇菲雅的禮服真的沒話說,雖然加價的很美
但也有很多網友說,不加價的也很美,只是你要時間充裕的挑,並且你要自己先做功課
julia的白紗沒話說,我之前也付過julia的訂金
但晚禮服重剪綵線條比較素,相對的就比較沒那麼華麗
看你喜歡那種感覺
4/5要挑拍照服
現在很苦惱~因為漂亮的超多~
很難選ㄚ!!!
我是在蘇菲雅拍的~攝影師是王里
我只能說我不後悔加價拍 新娘和新郎的互動甜蜜都抓得相當好啊!
尤其王里很注重光線 所以每一張的採光都很漂亮!
昨天剛挑完宴客服 只能說很好挑 業務跟禮秘眼光一樣好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完成挑選禮服了耶...
蘇菲雅禮服真的很多說 不怕挑不到 典雅氣質華麗 應有盡有
不過水水要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類型的 這樣挑起來超快的~
重點是我業務對我很好啦
所以每次去我都是很開心的離開那裡~
業務找X涵 X琇 雯X 他們都很熱心唷!^^
哇,多謝前輩們的意見,發現好蘇菲雅的學姐們都好熱情哦!其實我也真的喜歡王大師的作品,只是看太多,覺得很多拍攝的姿勢很雷同.不過是真的很美啦! 只是他的檔期要等好久哦!
還有想問一下蘇菲雅加價禮服大約要多少呢? 因為有朋友是五年前拍的可是一直選不到禮服,後來三件全加價才選出來.
我聽了有些小害怕......................不知道去年拍的水水前輩們也是這樣嗎?
麻煩林莉的前輩們也來分享一下好嗎? 因為林莉的顧問服務真的很親切,只是我去的那天時間很趕,還沒看到禮服就走了,覺得也拍得不錯!
Julia 什麼都不錯,只是貴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