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前輩給個意見吧!可以請有拍過Julia,蘇菲雅和林莉的水水們來投票一下嗎?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2010-03-08

已爬過一些文章,也去過這幾家婚紗店看過,還是下不了決定,可以請有拍過Julia,蘇菲雅和林莉的水水們來投票一下嗎?

因為這三家的價錢差不多,但是目前是喜歡Julia的禮服和蘇菲雅的王里大師,林莉的服務...............

給我這個三心二意的水水做最後的決定吧!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iowu

文章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我要投~蘇菲雅王里大哥~~

給他拍的婚紗照看過的都說很自然~~

真的把新郎跟箱娘最美最自然的一面拍出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iowu&book=13

水可以參考~~

但是會著了魔的選了很多張~~~

蘇菲亞~禮服~~加價的真的都很美~~~

不加價的就看運氣~~~有時候可以挑到很不錯的!!

可是有時候也會讓人挑到吐血~~

服務~~不予置評~

如果水水確定要蘇菲亞可以私信問我哪個禮秘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王里+1(他真的很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JULIA+1

JULIA的禮服真的很美~攝影師也很棒(我喜歡筑筑拍的)

水水可以多看看VW裡的分享再決定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蘇菲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我是3/5剛給王里拍完的~~

當天王里跟二位助理很盡責的一直逗我跟帥帥笑

而且都會一直幫我們喬姿勢~~

就一個平常不喜歡(或是說討厭)拍照的二人來說

當天拍完的感覺挺不賴的~~

給水水參考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王里+1

王大哥真的拍的非常棒

這是我選擇Sophia的原因

因為禮服再怎麼美,照片裡的人沒有靈魂就沒什麼意義了!

而蘇菲雅是目前我覺得攝影跟禮服兼俱的

 

至於服務,至目前為止我沒遇到不ok的服務

雖然我的門市換了第三個了~

但是服務都很好~我有問題幾乎都馬上回我電話

真的很謝謝她們(麗紅,常麗跟琇琇)

服務的好壞,每一家婚紗店都有正負評

只是在於你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有沒有適時的表達出來讓婚紗店知道

 

蘇菲雅的禮服真的沒話說,雖然加價的很美

但也有很多網友說,不加價的也很美,只是你要時間充裕的挑,並且你要自己先做功課

julia的白紗沒話說,我之前也付過julia的訂金

但晚禮服重剪綵線條比較素,相對的就比較沒那麼華麗

看你喜歡那種感覺

 

4/5要挑拍照服

現在很苦惱~因為漂亮的超多~

很難選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我是在蘇菲雅拍的~攝影師是王里

我只能說我不後悔加價拍  新娘和新郎的互動甜蜜都抓得相當好啊!

尤其王里很注重光線  所以每一張的採光都很漂亮!

 

昨天剛挑完宴客服  只能說很好挑  業務跟禮秘眼光一樣好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完成挑選禮服了耶...

蘇菲雅禮服真的很多說  不怕挑不到  典雅氣質華麗 應有盡有

不過水水要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類型的  這樣挑起來超快的~

重點是我業務對我很好啦 

所以每次去我都是很開心的離開那裡~

 

業務找X涵 X琇 雯X 他們都很熱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哇,多謝前輩們的意見,發現好蘇菲雅的學姐們都好熱情哦!其實我也真的喜歡王大師的作品,只是看太多,覺得很多拍攝的姿勢很雷同.不過是真的很美啦! 只是他的檔期要等好久哦!

還有想問一下蘇菲雅加價禮服大約要多少呢? 因為有朋友是五年前拍的可是一直選不到禮服,後來三件全加價才選出來.

我聽了有些小害怕......................不知道去年拍的水水前輩們也是這樣嗎?

 

麻煩林莉的前輩們也來分享一下好嗎? 因為林莉的顧問服務真的很親切,只是我去的那天時間很趕,還沒看到禮服就走了,覺得也拍得不錯!

 

Julia 什麼都不錯,只是貴一些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Dear~

蘇菲雅的加價禮服

從1.5萬-八萬不等

視穿過幾次,及材質決定價格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9日

JULIA很多人都說太貴,但其實拍到最後,和別家比起來並不會差太多 像我朋友在別家消費到最後東加西加其實反而比我還貴,所以水水您可以考慮看看 基本上JULIA不加價的禮服款就很美了~或許水水可以仔細考慮一下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再做決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