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花給父母的方式~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7日

2010-03-07

由於我們在第二次進場前會先放成長愛情MV~之後進場想要直接走進去後線花給雙方父母~可以請水水們分享~你們婚禮上獻花給雙方父母的方式~照片~影片~等等....讓我參考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我也是這樣個流程

第二次進場先放愛情MV

再進場的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30026344婚禮流程規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6日

我沒有照片ㄟ!

但是因為帥帥是日本人

日本人是有這個傳統!

就在最後要送客之前 主持人會請父母親站起來

旁邊人人遞花給我們新人 然後慢慢的走向父母並送上花!

然後父母親會有人致詞感謝大家

然後才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