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分享媽媽裝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2010-03-05

 

  最近一直在幫媽媽找適合的媽媽裝,我媽只有158CM 、46KG,

  上個月帶她去百貨公司逛了好幾圈都找不到適合媽媽的衣服,

  因為穿起來都太大了,這個禮拜日要帶媽媽去婚紗店挑禮服了,

  想VW的水水們分享一下媽媽都是穿什麼樣的禮服呢?  這樣子

  我也比較有個方向陪媽媽挑嚕!!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我母親是去訂做旗袍~深紫色絨布的材質

很高貴^_^ 水水可以參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娘親準備的是黃淑琦的晚禮服,加上皮草整個很有氣勢XD

婆婆則是走婉約路線的黃色小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媽媽服是用租的~~價錢還蠻優惠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我老媽~

 

176cm/52kg ....這件衣服看起來肚子大了點 是婚紗店的衣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i728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水媽是穿林*英的

平常一般場合穿也適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強力推薦~~短旗袍

我娘也是跑遍各大百貨

所有媽媽裝都嫌大的人

只有硬挺的旗袍才撐得起她的身形

讓娘親不會顯得瘦小

膝上長度露出雙腿也可拉長身材喔

p.s.看不出我娘已65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6日

超年輕的我的媽媽!

這件改良式旗袍非常的受到好評喔!

站在台上有氣質亮眼但不刺眼, 下了台也是一樣.

領口設計也很時尚!

這就是我很嬌小可愛的爸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6日

我媽媽也是在蔡x夏專櫃買的

黑色絨布高腰長禮服,有小小閃金蔥^^,很優雅貴氣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8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