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紅包的收據
公司的人事跟我說,我的喜宴,公司會以公司名義包個紅包給我
但我必須要提供收據,我想請問各位水水,收據那個地方會提供?還是一定要自己去買?!
傷腦筋..問了喜餅店,說是沒有的耶...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公司的人事跟我說,我的喜宴,公司會以公司名義包個紅包給我
但我必須要提供收據,我想請問各位水水,收據那個地方會提供?還是一定要自己去買?!
傷腦筋..問了喜餅店,說是沒有的耶...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為什麼公司包紅包給你還要跟你拿收據??又不是買賣行為~
大都聽到的是要拿喜帖以茲證明而已~
如果真的要收據~去文具行買一本收據~自己寫一寫給公司吧~
就回謝卡就好啦~~
我家餐廳常會有要包公關的紅包,就請收禮的人員寫公司名稱及價錢就好了~~
有些人也會託朋友包紅包,就拿謝卡回去叫好了
就是紅色小卡上面印茲收到某某某多少元,上面還會印家長及新人的名字那種...
有的公司的確會要求作帳用的收據喔!
才能註明"""多少錢"""
真的有這種""收據""
我的喜帖印刷廠有送我20張(我印200張喜帖)
上面就有一個空白處可以填上金額!
.
就是紅色小卡上面印茲收到某某某多少元,上面還會印家長及新人的名字那種...
婚紗店沒有啦~~~~
印喜帖時,順便花錢印的呢~~~看妳宴客人數再斟酌一下張數~~
我是另印100張『紅色的小謝卡』,一定要準備→收禮的只要寫上賓客名字及禮金金額即可(較方便)
不要買文具店現成的,收禮的人會寫到手痠→現成的沒有新人及雙方家長的名字,要寫很多~~~~~
我常擔任收禮金的角色,強烈建議要花錢印個50~100張,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一定會有人要紅色的謝卡回去報帳,
遇到什麼都沒準備的新人,我只好拿婚紗店有照片的的謝卡,空白處來寫,
照片被會被寫得醜醜的,而且寫一張要花一些時間,收禮台會更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