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有在新竹港南餐廳辦過婚宴的新人
如題...因婆婆覺得港南餐廳菜色不錯,而且價位便宜,所以一直想辦在那,但我希望的婚宴是重氣氛,本來想去華麗或彭園,但婆婆覺得太貴,而且菜色不好,想問有在港南辦過婚宴的新人們,對港南的整感覺是?另外想問港南有提供婚顧或主持人嗎?婚禮進場音樂是不是都由餐廳人員負責?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因婆婆覺得港南餐廳菜色不錯,而且價位便宜,所以一直想辦在那,但我希望的婚宴是重氣氛,本來想去華麗或彭園,但婆婆覺得太貴,而且菜色不好,想問有在港南辦過婚宴的新人們,對港南的整感覺是?另外想問港南有提供婚顧或主持人嗎?婚禮進場音樂是不是都由餐廳人員負責?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去年有參加過朋友的婚禮,是在新竹港南餐廳辦的,餐廳的環境看起來還不錯,我記得開場的時候餐廳會有主持人幫忙介紹,但是簡單介紹完新人後主持人就退場了,我朋友是有請樂隊,你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餐廳詢問看看~~
水水妳好!
我是5/2在港南風景區餐廳 宴客喔! 我上禮拜才去付訂金 餐廳說4月在去試蔡就好了
出場有三輪車引導 稍微的介紹新人 還有敬酒友一位服務生 就醬子
音樂要自己找喔! 佈置的部分 7仟才有佈置很漂亮喔! 當初堅決是看6仟的蔡單 說沒佈置 沒送飲料
酒算很貴 所以還在跟父母討潤啦! 請問水水婚期是甚麼時候阿ㄚ 看試蔡要不要一起 或是決定菜單可以一起
我都是真曾經理談的喔! 他胖胖的頭髮短短的 他那邊有很多ㄍ經理 有一ㄍ瘦瘦的頭髮捲捲的 我不喜歡她ㄝ
水水記得問 如果賓客婚宴結束後要租腳踏車的話 會部會有優惠喔!
有神麼問題再問我吧! 我常掛線上 我的喜餅也是剛付押金喔! 如果有喜餅的問題也可以問我
我的婚期是在年底了,因為老公在大陸,三個月才回來一次,他六月回來時就要決定在哪請客了,所以我要先做足功課...暫時不會去試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