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0 婚禮精華 [婚攝篇]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7日

2010-02-17

 

婚禮過了兩個多禮拜後看到婚攝的照片還是滿滿的感動

因為很愛黑白照 我特別跟婚攝要求多一點黑白的

 

跟大家分享迎娶和宴客精華照片 也祝大家幸福~

 

我很愛的捧花

 

很忙的爸爸

 

丟扇子

從台中坐禮車到台北

交換戒指

 

 

丟捧花

 

daffodil85 在 2010年2月20日 補充:

^^謝謝 @celine4dior and cynthia!!也恭喜妳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8日

拍的很不錯喔

照片會說話耶

恭喜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8日

好典雅又好甜蜜

水水的婚禮紀錄拍的好真實

也好讓人感動

恭喜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9日

牽你進場的是水爸吧

真是帥氣又英挺耶

感覺像是機師或軍人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9日

@miyuki66 ^^是啊是我爸 可是照片美化他了 不是機師也不是軍人 ㄏ ㄏ 不過他聽到你的稱讚會超開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1日

 照片抓角度抓的好好喔~

 

看了有幸福的FU

 

水爸很帥捏~難怪有個漂亮的女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4日

謝謝!~都是小5攝影師的功勞喔~把我跟我爸都拍得比本人好看很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4日

Daphne水水..好巧,我也是請小5拍的~~~他人很nice right~~ :)

祝福你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