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會放喜帖給參加過對方婚禮但之後許久未連絡的朋友嗎??
水水們會放喜帖給許久未連絡的好朋友嗎??
那昰會先電話詢問是否要來參加喜宴嗎??
還有你們會放喜帖給之前舊公司的同事嗎?
(也昰許久未連絡但之前有去參加他的婚禮有包紅包給對方)
那也昰會先電話詢問嗎?
可是對方還會記得自己曾去參加過他的婚禮嗎??
這樣好像會讓對方感覺自己是在要紅包一樣> < (雖然這樣叫"相伴"(台))
就是有這方面的困擾~
一些以前參加過婚禮的朋友都沒連絡了~
也包了不少包~雖然說不是很多錢~
但是當下朋友問要不要去參加他婚禮也不好意思拒絕~
可是又知道大家離職後就不會在連絡~
要昰你們你們會打給對方問是否要參加婚禮嗎?
那如果已經沒有對方的電話~但是卻有住址~
那是要直接把喜帖寄到對方家嗎??(這樣會不會更怪>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