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景點有那幾個湖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2010-02-10

找了半天找不出什麼資料

只找到勻淨湖 (還是勻鏡湖啊??) 還有日月潭

 

我的婚紗是在台中拍  所以中部景點不加價

 

我想要有水有盪鞦韆(婚紗公司可以準備 只要有樹可以吊就可以)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的湖邊拍攝地點嗎?

可以讓我做比較再跟攝影機溝通的呢?

 

麻煩水水幫忙  謝謝

 

 

 

miyake1129 在 2010年2月10日 補充:

庭庭水水~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但是最近剛好有纜車 

所以怕觀光客會很多  ><

 

 

襄兒水水~

 

學姐  我三月底去那拍適合嗎

勻境湖好美  可是人不知道會不會很多~

天使湖跟勻境湖  你是去那一個拍的啊

我也想拍出紅外線的感覺~

 

miyake1129 在 2010年2月10日 補充:

sanke0514水水

 

你也是學姐耶~ 好巧哦

綠葉方舟離天使湖還是勻境湖那個比較近呢?

我還有在考慮天空之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水水~~我就是在日月潭拍婚紗的喔^^

日月潭真的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有聽過的就是日月潭、勻淨湖還有天使湖

 

不過我自己吊鞦韆的地方是在鯉魚潭附近,應該沒有名字吧

攝影師帶我去的,就附近的一個角落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照片

 

這張是用紅外線拍攝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水水

       可以去三義的天使湖~

       也可以去綠葉方舟唷~

       還有鯉魚潭拍唷  

      分享我的照片~一張是在天使湖拍的~另一張在綠葉方舟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也是在勻淨湖拍的^^

提供你做為參考喔

http://blog.yam.com/seudaemonism/article/21361459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any07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水水的照片  是你的貓咪嗎?  跟我家的好像呀!可愛的面具喵

 

我們有到苗栗的鯉魚潭和勻淨湖  效果都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1日

>>襄兒水水 

勻淨湖入場費比新社莊園少了三分之二以上

看你拍的那麼漂亮  我都心動了

反正沒去過  當作去觀光野不錯~

 

>>小迷糊水水

我是臺南人  沒去過苗栗(汗)

所以想趁機去那玩

綠葉方舟好像不錯  看網頁應該可以拍很多張

謝謝你的分享

 

>>貝西水水

你的勻淨湖照片我有看哦~  很美 

我暫定選這裡了~

 

>>nany07水水

那是我男朋友養的貓   非常怕生跟任性

不過有時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你也推薦同一個地方呢  那我再跟攝影師溝通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