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景點有那幾個湖
找了半天找不出什麼資料
只找到勻淨湖 (還是勻鏡湖啊??) 還有日月潭
我的婚紗是在台中拍 所以中部景點不加價
我想要有水有盪鞦韆(婚紗公司可以準備 只要有樹可以吊就可以)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的湖邊拍攝地點嗎?
可以讓我做比較再跟攝影機溝通的呢?
麻煩水水幫忙 謝謝
庭庭水水~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但是最近剛好有纜車
所以怕觀光客會很多 ><
襄兒水水~
學姐 我三月底去那拍適合嗎
勻境湖好美 可是人不知道會不會很多~
天使湖跟勻境湖 你是去那一個拍的啊
我也想拍出紅外線的感覺~
sanke0514水水
你也是學姐耶~ 好巧哦
綠葉方舟離天使湖還是勻境湖那個比較近呢?
我還有在考慮天空之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