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福利川菜評價如何呢?
請問學姊們:
有水水在中壢福利川菜宴客的經驗嗎?
請與我分享大約的菜色(我預計$8800一桌
另外
1.餐廳提供的佈置OK嗎?
2.影音設備OK嗎?
是否提共司儀 與婚企呢?
3.整體服務為何呢?菜好不好吃?吃的飽嗎?
感恩阿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學姊們:
有水水在中壢福利川菜宴客的經驗嗎?
請與我分享大約的菜色(我預計$8800一桌
另外
1.餐廳提供的佈置OK嗎?
2.影音設備OK嗎?
是否提共司儀 與婚企呢?
3.整體服務為何呢?菜好不好吃?吃的飽嗎?
感恩阿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