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福利川菜評價如何呢?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2010-02-10

請問學姊們:

有水水在中壢福利川菜宴客的經驗嗎?

請與我分享大約的菜色(我預計$8800一桌

另外

1.餐廳提供的佈置OK嗎?

2.影音設備OK嗎?

是否提共司儀 與婚企呢?

3.整體服務為何呢?菜好不好吃?吃的飽嗎?

感恩阿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