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製作mv的各位,來分享一下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2010-02-09

我們的mv是自己作的(是交往過程)、可是我一度有點擔心說不夠專業之類的

又怕婚宴沒人會想看…而且有長輩在,不曉得會不會很奇怪。

有沒有人覺得作完mv後會又不想播放了

sammijai 在 2010年2月10日 補充:

謝謝大家的鼓厲...^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的婚紗MV就是作好沒有播放

因為我自己又作了一個流浪狗的MV

怕2片的感覺太像

餐廳也有送所以我的婚紗MV就沒有放了

不過這2支的MV反應都不錯^^

PS.水水不用擔心專不專業,有心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的婚紗MV和成長MV都是自己製作的

 

我的杰倫風婚紗

 

 

 

遇見~充滿文學氣息的成長MV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婚禮上只有播放感恩MV

水妹幫我做的!

現在做出口碑

一堆朋友請他做~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有心就好+1

 

我自己也花很多時間做MV

所以是一定要拿出來放的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的也是自己做的,花了好久的時間

親友看到都好感動,直說他也要一份

我的用心他們真的感受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們總共做了兩種版本的成長MV

第一個版本是補請時播放的

內容較活潑生動

第二個版本是獻給父母的感恩MV

文字和畫面很簡單,放了很多小時侯的照片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3日

我們也是自己製作的,有成長.戀愛.結婚.感恩共四支mv...給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